偏向的世界

可能这里读者会有疑问:这里只举例钴逆原子以太旋涡所处的环境状态,在这个实验里被强磁场强化或削弱,从而增加或减少发射出电子,而按“正反粒子之辨”小节中描述的一般物体都是正反粒子杂堆在一起,那钴金属中也是正反原子以太旋涡杂堆在一起,那么其中的钴顺原子以太旋涡的环境状态,也应可以被强磁强化或削弱,而能增加或减少发射正电子,如上面“宇称不守恒”小节举例的钴逆原子以太旋涡在外来逆以太旋涡(正强磁场)表现出电子辐射一般,钴顺原子以太旋涡也可以在外来顺以太旋涡(反强磁场)影响下辐射正电子,如此实验也可以互为镜像的,为何观察不到这后一现象?

这是由于“宇称不守恒”小节中考查的实验是已有的钴金属在两个互为镜像的磁场中的状态,没有考查钴金属本身的状态。而这个问题对应的现象,其实就是钴金属本身的状态所致:钴金属本身的状态,也不是对称的。

钴金属本身的状态,是正反原子杂堆体,且可以推断正反原子总数也是大致接近,但钴顺原子以太旋涡之所以在外来顺以太旋涡(反强磁场)中不表现出辐射正电子,在于钴金属整体,并不是一个完全对称性的正反粒子粒子结构体:其内部存在一个整体性的只顺不逆或只逆不顺的大以太场涡-旋涡流转形态。这个大以太场涡-旋涡的流转形态已经在“波流一体·场涡”章节详细描述。

比如这里可以设定为逆,那么在未加入强磁场实验之时,钴金属内的正反原子以太旋涡已经处于一个大-逆以太场涡-旋涡的流转环境之中,这个大-逆以太场涡-旋涡导致钴金属整体内部环境处于“宇称不守恒”状态,这就如现实社会中,尽管男女相互对应(正反对应),总数接近,但整体却是一个男性主导社会一般,如此,钴的正反原子以太旋涡在钴金属整体状态时的对外表现,也是以钴逆原子以太旋涡表达为主,也是不对称的。比如只有钴逆原子以太旋涡发生β衰变,而钴顺原子以太旋涡不发生-β衰变,就是这个大以太场涡-旋涡影响所致。

而在宇称不守恒实验中,是将两块钴金属加入互为镜像的强磁场(正反强磁场),这两块钴金属内部有相同的大-逆以太场涡-旋涡流转形态,正反强磁场会强化或削弱这个大-逆以太场涡-旋涡的影响,或可能可以改变其流转方向,但不能完全消除这个影响,最终外来顺以太旋涡(反强磁场)对钴顺原子以太旋涡的影响效果,也就远低于外来逆以太旋涡(正强磁场)对钴逆原子以太旋涡的影响效果,如此就不能成为镜像。

因此在“宇称不守恒”中的这个实验现象内在机制描绘与“正反粒子之辨”的物体正反粒子杂堆并不冲突。由此也可以推广:

万物的内部结构形态,都是偏向的,是不对称的

根源在于内部大以太场涡-旋涡的存在,且具有某一周期下的单一的整体流转形态:只顺不逆,或只逆不顺。由此对于所有能观察到的正反粒子辐射物质,要么是只辐射正粒子或只辐射反粒子,要么是辐射的正粒子多一些或反粒子多一些,而不会是完全对称的在同时辐射正反粒子后还能辐射数目一致。

同样,由于万物是相互融合、交叉、混杂的,因此万物外部的大场涡状态,在某一周期,也是只顺不逆,或只逆不顺。于是:

万物所处的环境状态,也都是偏向的,是不对称

不对称,是不平衡的另一种说法。这个场涡流转形态单一性质导致的万物结构及环境不对称,是人们口头禅“不平衡是绝对的,平衡是相对”,及宇宙不会均鸿与热寂的物质作用根源。

这里也顺便指出西方科学界关于β衰变与-β衰变的内涵解说是错,并不是“放射性原子核放射电子(β粒子)和中微子而转变为另一种核的过程”,而是正、反原子以太旋涡外围轨道上的电子、正电子脱离轨道的过程,期间电子、正电子产生振动表现为中微子,就不再详细描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