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如何演化成蛟,进而演化成龙

不耻上问的看官不依不饶要本家阐述龙身体为何必须带强电流的原因,否则不科学。且听本家娓娓道来,这要从蛇说起。

蛇,在民间有“小龙”之称,传说能飞升化龙。百科:

蛇是四肢退化的爬行动物的总称,属于爬行纲蛇目。正如所有爬行类一样,蛇类全身布满鳞片。
所有蛇类都是肉食性动物。目前全球总共有3,000多种蛇类。
身体细长,四肢退化,无可活动的眼睑,无耳孔,无四肢,无前肢带,身体表面覆盖有鳞。
蛇类是变温动物,体温低于人类,又被称为冷血动物,当环境温度低于15℃时,蛇会进入冬眠状态.
部分有毒,但大多数无毒。另外“十二生肖”中也有“蛇”这一属相。

简单说,蛇是长条无四肢且有鳞片的冷血肉食动物。

蛇为何能演化成会飞升的龙?这不科学!其实这是可以科学的。

是生命必须得进食,蛇是肉食动物,长年吃燥热阳性之物如各哺乳动物,或吃生发之物如水里鱼类,在其体内会慢慢积累出极阳的物质,从而表现为腥气很重,也即其腥气是体内物质作用极强烈化学作用的外在表征。多吃野生动物多喝酒会让人长疮、性欲提高、毛孔粗壮,这是身体炽热的一般外在反应。蛇,由于是冷血阴性动物,因此极阳物质在其体内积累,并不会导致其炽热过度而使体细胞破裂而死,而是能慢慢积累达到很高很高的有三层楼那么高的水平。

小科谱:阳性之物,就是振动很强很厉害的分子原子结构,砒霜、重金属、雄性激素、麝香等等都是。

越老的黄鳝、鲤鱼等水中生物越腥,都是其体内积累的阳性之物越多,想象巨蛇那三五百年的积累,那种腥味之重,唯有印度三哥能勉强接其三招。当然这里用腥味来例举,其实说的是蛇体内的生物电,随着体内阳性之物积累,化学反应越来越强烈,导致生物电也越发强大,电压水平也越来越高,终于有一天…….

超强生物电流在蛇体内流转:从头部流向尾部,再从尾部反射到头部,电流频率、强度来回激荡及在蛇的体形共同作用下,终于有一天,产生驻波现象,从而在蛇躯体周边及体内产生电场振荡。许多风景点有个搓盆游戏,就是一个平底铜盆里盛满水,在盆的两个耳柄处用力来回摩擦,水面就会产生激荡现象,水珠乱跳,甚是好玩,蛇体内的电流驻波作用,也是如此导致蛇表面的电场如此迸发激荡,从而产生时空弯曲。于是体健身轻,羽化登仙。

但对蛇来说,这是真的躁动,不是飞升那么简单,必须出去溜达溜达才能平息这炽火,于是乘大雨天闷热之际,出洞出渊乘凉看风景,这就是走蛟成因。蛟,其实就是龙的亚成体,是还没发育好的龙,也是升级版的蛇。若将你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即不让你上网聊天泡MM,也不让你下网听歌看影片,过不了多久你就会有烦躁蠢蠢欲动的感觉,这就是蛇出洞成蛟时的感觉。

这股电流驻波,除了影响蛇的大脑逼其出洞放风外,更是让其躯体发生形变:在电流与阳性物质的长期刺激下,其头长出两个角,其身体长出前肢及后肢。这与激素作用类似,人体吃了太多阳性生发之物,会生疮长痘,或会有肿瘤恶疤,都是同一作用机制。丹顶鹤的红冠,公鸡的鸡冠,都是一样的形成机理。

这也是巨蛇、蛟、龙为何喜欢潜在深渊的原因。体内燥气极甚,欲火炽张,必须用极阴寒的物质来平衡,否则就会走火入魔七窍流血而死。那阴寒之物,就是深渊里的冷水。大家都知道山里深潭的水一般都是长年冰寒,潭越深,水底温度越低,海洋底部一般也有最低的水温。对龙来说,那种水的温度是四季如春的感觉啦,与人泡热水澡相似:舒服。

蛟到了大海之后,有更多的食物与更低的水温及更安全的生存环境,于是再次经过百千年那漫长的阳性之物的积累,更加强化躯体内生物电的强度并带来更高的时空弯曲度,慢慢长全四肢与双角,成为不怒而威的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