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体·环境态干涉

物质世界里,生命体及细胞都处于具体的环境与以太空间之中,会受到环境能量振动与以太涡流的影响,形成中心粒振动波发散的偏向形态,已经在上面“中心粒波流一体”中介绍这种场景。中心体波流一体,处于具体的环境能量振动之中,其双中心粒结构下的以太波流一体的空间结构会与独立自由的单个中心粒形成的以太波流一体是略有差别的。

由于中心体的两个中心粒呈L型结构,并因副中心粒环绕主中心粒作圆周运动,其空间分布的以太旋涡,在受到环境振动能量作用之后,会产生轴纠正,这与绕竖轴旋转的L型小磁铁在地球磁场中产生轴纠正也有完全一样的作用机理:都是以太涡流相冲相合作用。如此,中心体旋转的方位,是主中心粒的以太旋涡涡轴的指向,与环境振动能量形成的以太旋涡的涡轴方向平行,主中心粒一端指向环境能量振动源,整体有远离环境能量振动源的趋向。

中心体的双中心粒的振动波分布形态,与上小节中心粒受环境振动能量的作用是一样的,只是更复杂一些,是一个双中心粒干涉形态下的环境振动波继续干涉形态,即每个中心粒除了相互干涉并导致振动波偏向之外,还继续被环境振动波偏向,是一种振动能量空间分布的双偏向形态。如此双偏向形态下,存在中心粒振动能量轴向受阻与延伸,及水平背离环境振动源偏向。一个中心体周边空间的振动波线程分布不同,与能量分布差异,主体分四种形态:场涡运动形态、偏向运动形态,及能量强化形态、能量削弱形态。

1、场涡运动形态

主中心粒的近环境振动源一端,其轴辐射与环境能量振动方向相反,两者产生180度的相冲作用,除了削弱轴辐射能量强度之外,还导致主中心粒轴辐射部分偏向并可以达到360度圆周形态的螺旋波传递,是为场涡。这场涡以左右对称形式,分布在主中心粒的涡轴两边,并且驱动线程上的以太形成次生以太旋涡。如此,在主中心粒的近环境振动源一端,存在两个对称的场涡与次生以太旋涡。

这两个对称的场涡与次生以太旋涡,还会应环境振动源方向的改变而产生全方位翻转、旋转,最终在主中心粒的一端,形成两个水珠状的次生以太旋涡球。

2、偏向运动形态

副中心粒在平面上绕主中心粒作圆周运动,能量形态以平面形态分布在主中心粒周边,如太阳的黄道面。其受到环境能量振动作用,两者产生90度的相冲作用,导致副中心粒轴辐射部分偏向,以背离环境振动源的形式产生弯折形态。整个能量分布,不再是平面形态,而是如圆锅的锅底这种凸起形态,这也是孤峰场涡形态。

3、能量强化形态

主中心粒的远环境振动源一端,其轴辐射与环境能量振动方向相同,两者产生0度的相合作用,从而强化轴辐射能量强度,使其作用距离变得更远。

在中心体L型结构的远环境振动源边侧,由于这边侧的振动波发散方向基本与环境振动传递方向一致,或只有小角度的偏差,因此这一边侧的区域的包括轴辐射的其它所有波动,都因能量相互叠加而得到强化,从而形成一个能量强化区。

这个能量强化区,也应振动波聚集而产生两个以涡轴为对称轴的场涡运动,并产生相应的次生以太旋涡。

如此,中心体周边空间存在四个场涡,其中两个是中心体的主中心粒与环境振动波相冲形成的两个左右对称、方向相反的场涡,作者称之为中心体·意场涡。另外两个是中心体远环境振动源边侧应振动波相合而强化能量形成的两个左右对称、方向相反的场涡,作者称之为中心体·心场涡。这里中心体·心场涡的作用频率要小于中心体·意场涡的作用频率,但中心体·心场涡的能量强度要大小于中心体·意场涡的能量强度。

场涡会牵引振动波线程上的以太沿波动方向流转并形成以太旋涡,于是中心体整个空间还存在四个大以太旋涡,两个就是中心体·意场涡形成的也是左右对称、方向相反的次生大以太旋涡,另外两个是中心体·心场涡形成的也是左右对称、方向相反的次生大以太旋涡。作者分别称之为中心体·意以太旋涡,与中心体·心以太旋涡。四个次生大以太旋涡也存在涡流相冲相合作用,由此产生涡轴纠正,并在相互作用达到平衡稳定后,两个中心体·意以太旋涡的涡管形成耦合结构,两个中心体·心以太旋涡的涡管也形成耦合结构,同时两个中心体·意以太旋涡与两个中心体·心以太旋涡,也通过一条以太涡管相互相通,形成耦合结构。这是中心体空间里的以太旋涡之间的异旋同极吸附作用。

4、能量削弱形态

削弱形态与强化形态相对应,是副中心粒旋转平面的近环境振动源边侧,由于这一侧的干涉波发散都是大角度与环境振动波传递方向相反,两者产生180度的相冲作用,因此这一侧的干涉波的能量都受到削弱,并在主中心粒的一端还形成两个场涡与次生以太旋涡。

这中心波波流一体,在环境能量振动及以太涡流作用下的偏向结构,与地球磁场在太阳系中,受太阳能量振动及太阳以太涡流的作用下形成近太阳轨道端磁力线密集,远太阳轨道端磁力线稀疏的偏向结构,也是完全一样的作用形态。地球磁场,就是地球以太旋涡的力场梯度分布,磁力线密集与稀疏,其实就是地球以太涡流分布的密集与稀疏。

除了主中心粒的远环境振动源一端轴辐射被环境振动能量强化之外,应环境振动波的波动持续传递,及这种波动与中心粒波动频率的差异性—一般是后者远大于前者,其波峰、波谷为形象的高能量与低能量振动作用,都会叠加到整个中心体的干涉波之上,这是中心体干涉波的调幅过程,从而让中心体干涉波发散后的能量分布,随着环境振动波的波形,也呈现出明显的强-弱-强-弱这样的分布。会在后续章节继续描绘这个叠加能量态对生命体的结构影响。

环境振动源的方位与振动强度相对中心体一直在变化,其对中心体干涉波的偏向作用,不止上面举例的中心体双偏向形态,可以是三偏向、四偏向乃至更多偏向形态。如上面特别说明的双偏向形态,若又受到一个垂直于主中心粒与原环境振动源方向的第三方振动源的影响,这个双偏向形态,会受到第三方振动源的偏向作用,带来更进一步复杂的场涡运动与次生以太旋涡流转场景。这种多偏向形态,是生命体形成具体空间结构的物质作用根源,这里就不继续说明了,会在后续的“十月怀胎”章节描绘这多偏向形态的作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