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一篇:登陆太阳

曾流传一个笑话说某蜗牛星球上有个夜郎国国王宣布要登陆太阳,并且为避开高温选择晚上出发;另一个笑话是夜郎国国王说要到太阳上去挖煤,以解决蜗牛星球的能源问题,这些笑话中的主人公被拥有科学常识“太阳是一个气体星球”的人们所讥笑以无知。

然而,太阳的确是可以登陆,上面也可以有煤。

根据这里寒流的成因与运动形态描绘,及恒星行星结构的同质性,可以推知,在太阳南北两极,由于太阳以太旋涡通道吸入更多太空低温以太,从而也存在远比地球南北两极更为巨幅的寒流形态,由此太阳两极的温度会变得很低很低,从而能保持固态陆地地貌,甚至是如地球南北极一样的冰寒状态,同时,根据太阳风暴形成机理也反推出太阳存在固态地壳。

由此可以确信太阳存在固态地壳!

太阳光球层,与地球的范·艾仑带形成机理一致,就如地球范·艾仑带被测得有近千度的高温,而不能说明地球陆地表面有千度的高温一样,科学界测得太阳光球层有近6000度的高温,也是不能说明太阳地表面有6000度的高温。

由此可知,在太阳陆地表面的某些地方,甚至温度都不一定比地球的高,一般温度分布与地球类似:两极最低,赤道最高。显然太阳两极与赤道之间的温差,要远大于地球两极与赤道的温差。于是可以继续推测作为比地球还要古老的太阳上,完全可以孕育生命,而非人们在科学常识“太阳是一个气体星球”认知下的无任何生命、无山川河流的可能。

根据人类文明中太阳神的传说,可以猜测存在太阳生命的高级智慧形态,这里有一个专用名词:神,即更高科技形态下的文明族类。人类整个文明都于太阳生命有关,当然这是一个更复杂的话题,这里就不表了。

若人类以后的科技达到更高水平能自由穿梭于星空,并有打算登陆太阳的计划,那怎么考虑登陆呢?那就是从两极以太旋涡通道缓降到太阳上,可以避开太阳范·艾伦辐射带的高温。自然,若飞行器有耐太阳辐射的能力,也可以随意穿梭于太阳陆地与外太空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