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振动二之连绵山脉场涡·龙脉

两个以上孤峰形态的大山连接起来,就是山脉。连绵山脉如武夷山脉、秦岭山脉、大巴山脉、青藏高原等等,虽然走势复杂,山峰高低不等,但其局部横剖面,基本都是一个三角复杂叠加形态,于是地心振动从地底下传递到山脉形态的空间结构时,也会产生场涡形态与以太旋涡结构。

这个场涡形成以太旋涡,随地内振动的稳定向上扩散而稳定地存在于山体内部。当连绵的山体的无数场涡相互作用并融合后,则会形成横向中心涡管,这个中心涡管具有时间与空间的稳定性,这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有一个专用名词:龙脉。

龙脉=连绵山脉内部以太旋涡的涡管

上面解析的百慕大三角的场涡形态是涡轴垂直于海平面,而连绵山脉的场涡形态是涡轴平行于海平面。若有动物如长蛇之类躲在这个山脉内的以太旋涡涡管里,由于受涡管时空屏蔽的作用,不受或少受外界的电磁干扰,且有更高强度的以太振动,寿命会变得很长,很有可能展开二次发育,展现出龙的形态,因此山脉的这个区域被称为龙脉。龙脉虽是中国传统风水学上的概念,也是有客观物理作用机制的。

这个以太涡管会应山脉山势的分枝与走向,而出现复杂的交叉脉络状的分布形态。涡管内高效传递以太振动,并影响周边时空电磁分布。

若这个以太涡管的涡口由于山脉的斜坡走势而出现在地表,则会在地表某处形成局部稳定的电磁环境,刚好处在这个涡口处的物体内部粒子会受最少的外界干扰与更高的以太振动作用,于是有更高的时空稳定性与更高的振动形态。

中国神秘地理记载中,说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悦来乡有个叫寺院村的土家山寨,山寨海拔1200多米,周围有数百亩梯田。在这些梯田中,有5块香米田,即无论什么品种的米,只要种在这块地上,都会变成香米,口感优于周边梯田产出的米,并且旱涝保收,让人甚觉好奇,就是这几地块刚好落在山脉以太涡管的涡口处,涡口处种植的水稻受最少外界电磁干扰及更高以太振动影响后,而导致的米粒发育有更好完整度与更强营养分子振动作用形态,表现为更香及口感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