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结构新解

由于太阳以太旋涡的存在,及旋涡的重物质离心机析出原理,可以确定太阳有硬核心,有太阳地幔,这两者是太阳的主体,外层再覆盖以太阳大气层。而非科学界所说“组成太阳的物质大多是些普通的气体,其中氢约占71.3%,氦约占27%,其它元素占2%”等等。

除非受到容器的约束,气体是不会自然形成球形结构的,气体只存在圆盘形或圆柱形的运动结构,如台风、龙卷风。液体才会因表面张力的缘故自然地形成球形结构。人类在太空实验室,也从没有观察到气体自发形成球成结构,而只会观察到气体四散现象。只有如地球有固体液体支撑及重力的环境下,气体才会包裹地表而形成球形结构。说“太阳是一个气体星球”,本质是西方科学界的理论与猜测,而非事实解剖与观察。

而说太阳是一个气体恒星,是与一个观察事实相冲突的:即地球每年有无数的固态流星陨石堕落。

那更加广大的太阳系空间里,必有更多的固体物质堕落太阳,经过无数亿年的积累,固体物质必会沉淀在太阳中心区域,构成太阳主体,而固体物质受高温高压影响,或不会熔化而聚集在核心区域,或会熔化成为液体熔浆,这是一个必然的物理过程。由此可以确信太阳的结构必是如此。

因此,说“太阳是一个气体星球”,是很粗糙并经不起推敲的结论。

至于太阳地壳,考虑到太阳表面极高的温度,这里暂不判定太阳地幔的外表面是否可以形成固体的硬地壳,或以熔浆液体形态存在,会在后面章节论证太阳地壳是存在的。如此,就确定太阳结构的重新认识:

存在固态太阳内核,如地球的地核一样
存在液态太阳地幔,如地球的地幔一样
存在固态太阳地壳,如地球的地壳一样
存在气态太阳大气层,如地球的大气层一样
存在太阳电离层内层,如范·艾伦带内层一样,即光球层,这是质子—轻元素离子层
存在太阳电离层外层,如范·艾伦带外层一样,即色球层,这是电子—质子层

这些构成,是太阳以太旋涡这个巨大离心机析出重物质后自内向外的重-轻物质梯度分布的结果。

由于太阳以太旋涡的存在与太阳核心强烈的核聚变,可以推断:

太阳两极存在极高强度的辐射

这与地球两极的极光有一样的形成原理,只是时空尺度更大。因为人类目前没有能力跑到太阳两极的上空去观察,所以暂时还没有观察结果来证明这一推断,但可以确定太阳两极辐射是必然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