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之波流一体

圆满的水珠保持的球形结构,由于某种因素开始坠落,坠落过程中受空气作用则会呈现出前圆后尖的水滴形,现代物理的流体力学可以很充分地描绘这一过程,但仍没有说到实质。

水珠坠落时,前沿与空气相互作用,表现为压力及空气处于压缩状态,这是一般经典力学就可描绘。这种压力以波的形态在水珠内传递,是为压缩波。由于水珠内以太场涡与以太旋涡的存在,这种压缩波传递到水珠内部时,被水珠以太旋涡聚焦,这是水珠内的“时空弯曲”现象。

就如凸透镜汇集光线一般,这种压缩波聚焦作用在水珠另一侧产生焦点,同时产生波流一体状态,表现为水珠空间的以太被波牵引产生沿聚焦线程的运动,后携带水分子产生空间结构形变,于是在水珠坠落过程中,逐渐达到压缩波聚焦-水珠的波流一体状态,人们观察到珠形水珠形变为一个前面圆后面带尾锥的水滴形态,尾锥的尖处是振动波的焦点。

现代流体物理只考虑流体整体的运动形态,由于认识不到以太的存在,而没有考虑原子层次以下的波传递形态,从而不能正确分析出这一动态过程。

水滴=坠落水珠的圆满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