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

《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一书,由李卫东先生创作。

百科知识:李卫东,历史学博士,史前文明研究专家,外星生命研究专家。从事自然科学及史前文明研究20余年,致力于中国远古文化及外星生命踪迹深度理论研究,其研究成果在全球引发轰动,无数外星生命发烧友为其独到理论痴迷,他被誉为中国的“外星生命探索教父”。

此书用大量实物证据与合理逻辑推理提出四个观点:

一、上古时候的“天”就是现在的月球,月球是神的一艘宇宙飞船,它曾停留在现在中国西北部上空。
二、人是神,也即远古外星人,通过基因工程,利用地球动物DNA片断组合而成的的产品,人是被制造出来的。女娲造人是史实,上帝造人也是史实。
三、人有两套生命系统,人类是共生体。
四、东方上古文明属于“中介文明”,上古地球文明是一个比现代科技文明还要先时无数倍的超高科技文明。

这四个观点环环相扣,其重点核心,描绘的是是中国的上古文明形态。

李卫东先生的《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一书,借鉴的主要是地球上各民族的传说、山海经、中国上古神话来推论月球是宇宙飞船等相关观点,但未考证月球在上古时期停留在地球上空时的具体方位,及相关的神的行为对地球的影响。本《众神意志篇》是从地理地貌的角度,结合山海经、中国上古神话,来考查上古人类文明人神共居的社会形态,并论证现代人困惑的昆仑、不周山的位置与形态,大禹治水的史实情况,及解析整个地球地形地貌的真正原因,等等。读者可以结合《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一书,来相互对照相关论证,以更充分地了解上古人类历史的原貌。

《众神意志篇》与《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之外的更多实物证据,读者可以通过英国广播公司(BBC)的《远古外星人》记录片系列,来直观认识上古文明的超科技形态在地球上的印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