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表面静电场与重力

地球是众元素原子以太旋涡的巨大堆集体,于是众原子以太旋涡的湍流层也相互叠加强化,表达在地球表面,就是分布更广,作用更强,力场梯度更宽的静电场。也即:

地球表面以太湍流力场梯度分布=地球表面静电场

地球表面的以太湍流层与地球空间的以太旋涡一起,表现为整体有序,局部无序的地球表面以太流动,对地球表面物体表达出静电吸引作用,也即重力作用。

然何以用仪器测得这个如此广大分布的静电场强度却是很弱,甚至不如玻璃棒摩擦产生的静电吸附现象更让人直观?这是因为仪器是靠电压差来测量静电场的,而这个地球表面的静电场在仪器所处的空间范围电压差极微小,于是测得的静电场“很弱” 。这是电压差的“弱”,而非静电场整体强度的“弱”。

而这么弱的电压差,在上百公里的地球表面延伸累加,也是一个极巨大的电压差,能将万物吸引住,并带来9.8米/秒的加速度,表达为重力,你我就是被这静电场吸附在地球表面。因此可以定性等式:

地球表面静电场=重力场

这是经典牛顿力学的重力概念的内在机理。虽然重力概念已是最经典的物理概念之一,但其实之前人们从未真正认识到重力的内在机理,只知道是这样有重力,却不知道为何有重力。这里阐述重力的内在机理,就再无重力是为何的困惑。地球通过重力场吸引人与万物,与摩擦过的玻璃棒通过静电场吸引纸屑,有完全一样的物质作用机制,这仍是全息。

由于这个地球表面静电场的存在,致使地球以太旋涡的两极涡轴处,尽管不受旋涡向心力的作用,但仍受静电场的吸引,表达为地球南北两极,仍有重力作用。

这个重力场的内在机理认识,为反重力构架提供理论支持。

重力与万有引力略有区别。重力是地球表面以太湍流力场,人们日常生活与实验接触的就是这以太湍流的力场,也即地球表面静电场。扭秤实验中的力场,本质是物体表面以太湍流的静电力场,而宇空中的星球之间的万有引力,则是宇观以太旋涡流的力场。在人们所处的以米计量的空间尺度里,两者作用几乎没有差别,平常两者混为一谈也不影响一般实验观察。

这个以太湍流的力场作用比赤道辐合带以太湍流的力场作用要略弱,在于赤道辐合带除了地球表面物体原子以太湍流参与之外,还有地内以太波振动与以太喷流的参与。

这个湍流层参与影响地球空间以太旋涡对各类物体的作用,特别是自然界的风云变化,比如各个中高纬度的大气涡旋现象,皆是这个以太湍流层参与影响所致。它的影响范围与地球大气层基本一致。空气分子以太旋涡,就是在这地球表面以太湍流里随波逐流,反过来又影响以太湍流的运动状态。这里就不专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