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的奥秘

埃及金字塔被誉为世界八大建筑奇迹之一,被认为是古埃及奴隶制国家法老的陵墓,并留下众多谜团,这只是当下人类不能真正理解金字塔内在奥秘的粗浅认识罢了。其实中国上古时代就有最早文字记录的金字塔,叫不周山:不周即是方,方的山,就是金字塔,也叫昆仑之墟或昆仑之丘。金字塔,不仅仅是作为陵墓之用,有更多的用途,且地球上已知的几个著名金字塔,也不是人造物。这里用以太场涡理论来解说金字塔的奥妙所在。

金字塔其实是人造锥形孤峰结构形态,其内部场涡有锥形孤峰场涡一样的形态。由于金字塔有更平滑的表面与更完美的对称性,因此可以形成更加强化及稳定的场涡形态,并带来更多的物质作用现象。

地球内部振动从金字塔塔基处垂直向上发散,振动波在金字塔斜面内壁呈螺旋上升反射运动形态,形成金字塔内部场涡,场涡驱动空间以太形成一个以太旋涡,由于地球内部振动无时无刻不在向上发散,于是这个以太旋涡稳定地存在于金字塔里,以太旋涡的涡管是一个封闭时空区域,对外界电场磁场振动有屏蔽作用,若有棺椁停放在这个涡心位置,就可以很好地保存棺椁里的尸体,导致尸体千年不腐败,因此被古代埃及奴隶主用来作陵墓。这个效果与上面气穴小节提到的人们在大山的气穴处建墓地的作用是一致。

即金字塔是一个时空屏蔽器

金字塔的空间结构,是一个四斜面一正方底的锥形体,如此空间结构,可以汇集地球内部振动波。如声音通过一个倒喇叭口被汇集并频率提高一样,地内振动被金字塔汇集,然后如火山喷发尘浆一样,从塔尖喷发出更高强度的振动波,振动波与火山尘浆区别是一个可见一个不可见,因此只要在这个金字塔尖的上方加一个单向超导线圈,就可以将这股振动能量转化为电能直接利用,可以用来给星际空间飞行器补充能量。

据说埃及金字塔有无知但勇敢的人类个体爬到金字塔尖,无一不摔死,而成为金字塔谜团之一。都摔死有点夸张,但显然有摔死。摔死原因就是金字塔塔尖处由于振动能量非常强烈,直接干扰大脑电波,导致意识混乱不能控制身体,后站不稳摔下跌死。金字塔的塔尖的振动能量发散场景,可用上面俄罗斯、英国山峰的山顶处激波振动产生UFO状云汽来直观理解。

即金字塔是一个储能装置,是一个超大充电宝(星际空间飞行器原理,会在应用篇里描绘)

这是利用地内振动能量最便捷的方式,除了给星际飞船补充能量,也可以用来夜间城市照明之用,是星际文明提取星球内部振动能源的快捷方式之一。

由于地内低频振动随时向外发散,在金字塔内部空间形成场涡与以太旋涡,最终振动能量汇集后,通过以太旋涡涡管,从塔尖逸出,进而在星际空间形成一条高频振动波束,即能量束,这条能量束如航海时灯塔的定向灯光一样,随地球自转而定期扫过某一星际空域,从而能引导星际空间飞行器航行。这个作用也与进动中的脉冲星辐射束周期性扫过某一星际空域一致,自然,这个强度相对要弱,可探测范围要近。

前面描述的尖端放电现象可以用来考查理解金字塔的能量束发射机理。

即金字塔也是作为一个星际航标发射器

地壳内的振动并不均衡,向地表发散时,有的地方会汇集多一些,有的地方会汇集少一些,若在汇集多一些的地方建立金字塔,就可以更充分地利用地内振动能量,同时振动能量多一些的地方,由于地表发散过多,可能会导致地表磁场电场紊乱,影响环境,于是在这些地方的振动能量的场涡涡心处建立金字塔,可以约束并集中通过塔尖发散这些振动能量,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这种地内振动汇集多一些的地方,就是玄学上说的气穴,在上方建锥形塔,可以更好地收集地内振动能量,地核振动通过以太涡管可以畅通无阻地向上发散并被金字塔汇集。象我国有众多古塔,或建在山顶,或建在闹市,有同样功效,并有严格选址要求,只是现代人不懂其机理,新建塔基只会乱选址,那就只剩下景观之用了。

即金字塔也是作为一个地表振动稳定器之用

有人会说根本没有检测到这些能量反应,这只是人类落后的仪器问题及狭隘认知问题。用仪器检测不到,即可能是真没有信号,也可能是信号超出仪器的检测能力之外,只选择前一种可能,就出错了。没有信号特征只是没有特定物质作用的必要条件,而非充分条件。这也是以太不被现代科学所认知的最重要原因之一。过于依赖仪器及迷信仪器是西方科技熏陶下的现代人通病之一。古人说尽信书不如无书,对于现代人来说,尽信仪器不如无仪器。

上面描绘的金字塔内外时空结构及功用,对于大多被西方科学理论淤堵认知能力的现代人来说过于科幻,只待后人来理解与接受。

曾有个说法是俄罗斯科学家通过电子显微镜观察到埃及金字塔的建筑成份是某种混凝土性质的材料,于是金字塔被认为是西方人几百年前伪造的。金字塔本就不完全是由天然石材构成,而是部分由混凝土建构而成。而由建构成份是混凝土,也不能说明是西方人几百年前伪造的,在于可由几万年前的史前文明采用混凝土建构而成。人们产生混凝土只能由近代文明产生的认识根源,在于认为史前文明是奴隶社会,其科技水平是极其低下,不存在采用混凝土材料这一可能。其实他们错了,这也是被近代西方考古学研究得出的粗浅结论所误导的结果。史前文明是一个人神共居的社会文明形态:地球文明大一统,神创造人,教导人,并在地表留下大量印迹。关于这一方面的认识,会在下一小节“探寻不周山”提及相关线索。

埃及金字塔,是星际文明在地球上的史前遗作,人类的科技水平至今没有能力复制。

金字塔奥秘发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