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裂原理

而氨基酸单链由于本身分子之间的电荷吸引,单链扭曲形态,就形成团状的蛋白质分子。

当DNA双链分离后形成DNA单链,DNA单链又通过振动与空间旋涡吸附作用,各自复制出DNA单链并重新构建出DNA双链后,脱氧核糖核苷酸分子浓度降低,细胞空间的振动强度减弱,于是新的DNA双链因振动减弱而紧密结合在一起,并收缩扭曲成DN双链团,结果是一个细胞里就有两个DNA双链团,这两个DNA双链团,有着相同的基因序列,也就有着相同的振动形态与空间旋涡形态,带来的相互作用之一就是两旋涡之间相互排斥,导致两个DNA双链团相互距离越来越远。

两个DNA团相互分离期间,其空间旋涡也各自吸引周边的蛋白质与其它营养元素围绕其周围,这些蛋白质与营养元素之间再次相互电荷吸引,就构成细胞核膜,而外围的细胞膜在这期间持续被拉伸,也吸引营养元素分子构成新的膜,直到一个力的平衡位置,细胞膜在中间处产生闭合,最终形成两个一模一样的细胞。

这就是一个细胞分裂的动态过程。

西方生物学由于认识不到细胞空间振动波的存在,于是就认识不到空间旋涡的存在,结果对细胞内的各营养元素分子如何有序组合成对应的蛋白质、新的DNA等等现象的内在作用机制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