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体振动形态

中心体由两个相互垂直的中心粒构成,中心粒各自的振动在相互干涉与制约,导致中心体每时每刻都在向外发散干涉振动能量,表现为复杂波动。由于波发散后的衰减效应,导致中心体整体向远方空间传递的能量波,波长不断变长与波幅不断变小,即出现红移现象及波振幅强度减弱。

每个中心粒又是由九个平行并环绕排列的微管组成,微管又是由蛋白质分子及其它元素分子构成,蛋白质分子与其它元素分子又随时处于以太波动与流动形态,不同生命细胞的微管有长有短,管径有粗有细,微管又强化了周边环境的能量波动,这环境的能量波动又是一种复合型的波动形态,如此众多不同时空尺度的物质空间分布形态与嵌套关系,及干涉波动形态共同叠加,导致中心体向外发散的干涉波,是一种非常复杂的,自中心向外处于衰减形态的调频调幅波。这种衰减形态的调频调幅波,处于整体有序,局部无序的频率、振幅形态,并导致中心体周边空间的以太处相应的波动与流动,表达为中心体振动力场与流动力场也处于相应复杂的能量形态,是为中心体以太波流一体。

不同生命细胞的中心体,及同一生命的不同细胞的中心体,都各自有不同衰减形态的调频调幅波,进而导致具体的一个细胞空间,有不同能量强度与广度的中心体以太波流一体形态。这衰减形态的调频调幅波,在中心体振动的初始,存在一个最长的波长,与最高振幅的能量波动形态,这里称之为基频波。所有调频调幅波,都是在这个基频波的基础,不断地细化,表现为更高的频率与更低的振幅。这种基频波携带其它高频振动能量,与电谐振很相似,也与心电图有相近的形态,这也是全息。

笔者将以基频波的频率与振幅大小为参考点,给这种衰减形态的调频调幅波作一个简单的分类:高频率,中频率,低频率,及高振幅,中振幅,低振幅。如此共有九种排列组合方式。

频率/振幅
高频率高振幅 高频率中振幅 高频率低振幅
中频率高振幅 中频率中振幅 中频率低振幅
低频率高振幅 低频率中振幅 低频率低振幅

自然,这是一种很简单的分类方式,也可以再细分,比如将频率范围分十个层次,同时将振幅范围也分十个层次,这样就可以有一百种排列组合方式,不一而足。具体取哪种细分方式,按需而定即可。

对于不同细胞的中心体来说,其波动能量的影响范围应频率与振幅的高低不同而有不一样的力度与广度分布。比如相同振幅下,高频率波动的中心体,其影响力场就大,反之低频率波动的中心体,其影响力场就小。又由于低频率的波应绕射作用可以传递更远,相同振幅下,低频率波动的中心体,其影响范围更广,反之高频率波动的中心体,其影响范围要相对小。而相同频率波动的中心体,其波动振幅越大,影响力场与范围也都要大要广。

对于环境态、偏向态干涉的中心体来说,其向外发散的振动波,也会是相应衰减形态的调频调幅波,比如这种调频调幅波即可以应环境局部区域能量聚集过多而出现整体能量水平升高,也可以以应环境局部能量消散过多而出现整体能量水平下降能趋势,从而让生命细胞空间的波动能量,展现出复杂的分布形态。这也是生命体展现出丰富多彩、姿态各异、千类万别的物质作用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