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成形原理

物体通过原子层面的堆积,形成万物形态,这在经典物理结构理论里,被归于以原子间的共用电子对为基本作用形态的共价健而形成分子结构,继而通过分子间的范德华力作用而形成物体。由于西方经典原子理论的错误,导致共价健与范德华力的内涵认识不正确,于是这种物理结构成因,并没有正确阐述物体空间形态的结构原理。以太旋涡理论另有结构原理解析。

万物在原子时空尺度,是以原子以太旋涡为结构单元的空间堆积体。

原子以太旋涡相互靠近后,因内部空间的电子以太旋涡连珠运动及原子自身热振动,导致众原子以太旋涡之间的以太流动速度,大于众原子以太旋涡外围空间的以太流动速度,在力学上表现为内部以太压强小于外部以太压强,于是众原子以太旋涡被外围以太压在一起,边缘反射或发射光,即以太纵波振动,在意识中表现出空间影像轮廓,被人们定义为一个物体,这就是万物成形原理。

这与马德堡实验中将两个半球扣在一起后,将内部抽成真空,从而两个半球被外部气压紧紧压一起连马都拉不开,原理一样:都是外围压强大于内部压强,从而内部物质被堆积在一起。无数微观以太旋涡之间形成超低压强状态,于是能紧紧相互吸引在一起。这也是流体的伯努利原理在以太涡流运动形态上的应用。

这种压力作用,在原子电子时空尺度表现为电荷吸引力,在恒星星系时空尺度表现为万有引力,在人类意识上展现为一个物体。由此可以说,电荷吸引力是不存在的,万有引力也是不存在的,只有两物体外围的以太压力。

万有引力,其实是万有压力。所有力场,都是以太压力场,这是统一场论的核心描绘。

人们日常所见的各类物体,其实都是以太运动相互平衡后,构成的空间结构的光影形象,因此说万物是虚幻的。也即物体,只是以太旋涡的一种空间影像,其内外都是以太,只是以太的运动形态不同导致反射光的影像不同而被分别定义为不同种类的物体,本质都是以太运动。

许多固体在极低温时,会变得很脆的,就在于原子以太旋涡间振动减弱,从而物体内外的以太压力差变小,稍有外界振动传入后,就会导致原子以太旋涡之间分崩离兮,表现为脆性,比如放入液氮中的花朵拿出来之后一捏就碎。

在中国古代,有“聚则成形,散则为气”一说,简洁而精确的描绘了万物成形原理。

“形”即万物结构形态,气即以太波流一体。以太波流一体产生旋涡运动,各个旋涡相互接近后产生整体空间内的中心低压,由外围以太的压力作用而聚在一起,构建出各种特定以太运动时空结构。这些时空结构边界的光与影被意识感知,后因形态不同而分别被定义出各种“客观”物体存在。这与上面描绘的物体成形原理完全一致。因此说中国上古时代已经认识到正确的物体结构内在机制,只是过于高端让后人认识不了,被归于玄学,反而让西方的错误物体结构机制理论大行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