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与太阳消失

李卫东先生在其著作《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中曾解析甲骨文的“天”字,就是上古时期人类对月球描绘,其实他只说出一半景象。

按象形文字是对事物直观简约的描绘创作,及上面关于不周山的分析可知,“天”字在上古时期,是宇宙飞船(月球)悬停在不周山上空,并通过天柱连接的形象,不周山山顶由于侧向激波作用,导致有一层UFO云雾长年覆盖。“天”字核心意思自然是月球。

这里还可以顺道解释一下“天圆地方”的真正意思:天就是月球,是圆的,地就是不周山塔基,是方的。现代人将“天圆地方”一词当成上古时期人们错误认识天地形态的例证之一,不过是现代人自己不理解上古时期的“天”、“地”内涵而已。

《山海经·大荒西经》描绘的“有山而不合”一句,也不是现在人想当然的翻译成“山断裂而合不拢”,而是这山太高太大了,不象普通山的两条山棱斜向上相交后合成一个顶点,而是呈“八”字型向天上延伸而合不拢。《山海经·海内西经》还记载古昆仑,“在西北,帝之下都。昆仑之虚,方圆八百里,高万仞。”这与本章节推断的不周山有一样的方位与规模,因此可以判定昆仑之虚=不周山。这同一地方有不同名称,就如北京与首都的称呼关系。

而《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一书也提到太阳消失的记载。

李卫东先生推测是月亮受到攻击后,其碎片在绕地轨道遮挡了阳光所致,主体并不是如此,而是不周山与天柱被损毁之后,产生的巨量碎片与粉尘弥漫在整个地球大气层与绕地轨道中,遮挡了阳光,这是真正的暗无天日。试想2243.5公里高,536.9万立方公里的天柱粉尘碎片从塔里木盆地沿西北非方向摔砸下来,在大气层得激起多大多广的粉尘?那会是全球性的几个月的沙尘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