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功用

人们会奇怪上古文明建造这么一个巨大的金字塔是拿来作什么用的。

这就要先了解金字塔的奥秘,由于现代科学并没有完全揭开宇宙物质作用的真相,也就不能诠释金字塔的真正功用,如埃及金字塔被粗略地定性为是法老的坟墓,其实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现代人也有通过特殊仪器探测到埃及金字塔时不时散出异常能量,对此感到莫明其妙。

异常能量,不是金字塔产生的,而是由金字塔汇集地内能量后,而表现为异常能量。地心无时无刻不在核聚变,从而产生高能振动,导致地球内部空间,充满振动波发散与传递,这就是地内振动能量。地内振动能量导致地球主体成分化为流体形态,也就是人们熟知的地幔熔浆,地震是最直观的地内能量释放的形态。地内振动能量向地表发散,如同人体热量向皮肤发散,会出现有的地方聚集多一些,有的地方分布少一些。在聚集多一点的地方,放一个金字塔结构形态的建筑,振动能量通过金字塔形的倒喇叭口结构,从底部向尖端汇集,当汇集的能量强度足够时,能被人类仪器检测,表现为能量异常。金字塔这种汇集能量的作用,其实与声音通过狭窄空间频率变高原理一样,一个是声波汇集,一个是地心振动波。

地心振动波,是低频形态的振动波。地震时天空有地震云,就是地心振动波挠动云层后的影像。

低频振动波通过金字塔倒喇叭口结构形态汇集,在金字塔尖端处能量聚集,形成高频波,由于塔尖传递媒介不同受阻,而激发,向平面方向发散。许多金字塔形山峰有UFO云形态出现,就是这种激发作用在水汽后的直观影像。部分尖端能量受下方波振动作用向天空发散,作用于大气层空气分子,表现为光柱。

这种地心振动能量也可以通过极光来直观理解,极光也不是科学界所说的是高能宇宙粒子与地球大气相作用的结果,而是地心振动能量通过南北两极逸出后与地表大气层相互作用产生的辉光现象。

金字塔形结构,是快捷便利地利用地心能量的科学手段之一。

这种振动能量经过巨大金字塔结构的汇集之后,在塔尖产生超高能量形态,作用于大气,激发空气分子振动发光,于是化为可见的光柱形态,后被宇宙飞船的相应仪器吸收,就可以用来补充飞船能量。也即

昆仑(不周山),是一个巨大充电宝,可以为飞船或各种需要能源的仪器提供电能

当宇宙飞船停靠在昆仑上空,于是昆仑又可作为船坞之用。而昆仑结构巨大,稍隔离些空间出来,就可以成为生活的地方或作为实验室等之用,在《山海经》中就有记载,昆仑,是百神之所,是帝生活的地方,这是一种印证。同样,现代人受科学知识与错误理论制约,也就对这种记载理解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