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涡运动同构模式

以太运动,是以波流一体形式展开的,而波的传递会产生场涡运动,并形成以太旋涡。由于以太时空尺度的广泛性,即以太分布的时空尺度处于无穷大与无穷小之间,于是场涡运动,也发生在各个时空尺度里,无论是大到星系以太旋涡,中到恒星系、行星系以太旋涡,小到原子、电子以太旋涡,及电子尺度以下的更微观以太旋涡,都是波流一体的场涡-旋涡共同流转、运动模式。这就是场涡运动同构模式、旋涡空间同构模式、核空间同构模式得以实现的物质作用基础。

比如在一个大场涡之中,无数的小场涡在大场涡的运动轨道上流转,而这些小场涡之中,又有无数的微场涡在各个小场涡的运动轨道上流转,微场涡里仍有无数更低层次的场涡在其轨道上流转。同时,这个大场涡,又是在一个更大场涡的轨道上流转,如此反复上至无穷大时空尺度,下至无穷小时空尺度,人们可以看到一个场涡运动的全息形态,这就是场涡运动同构模式。

场涡运动的全息形态,是万物时空结构全息形态的物质作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