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生活习性浅究

人们的好奇心被龙这种神物所吸引,于是要更多了解龙的生活习性,就如众粉们要追寻偶们的方方面面一样。这里就根据上面的描述与传闻中人们观察到的龙的行为来进一步论述其习性,让众龙须粉们满足一下。

1、龙喜欢潜入深渊深潭深井深海,中国人都知道。但这并不是龙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些地方,而是体内阳性物质过多,要阴寒之物来平衡,这与普通人喜欢热闹喜欢逛街一样,是内心的躁动驱使人们逃离寂寞,而非真心喜欢去街上嗨皮。有个哲人说过,人生在痛苦与空虚两端来回摇摆,龙如此,人也如此。

而高空中也是低温气流带,于是在龙刚好有飞升能力之后,也就喜欢在空气遨游,能自由遨游在空中,同时高空地磁环境相对地表要稳定,危险少。不用燃料,不产污染,上天入地,来去自如,真是羡慕煞无知的人类有冇有啊?

2、龙喜欢吸水。在传闻中观察到龙的场景,一般是有龙卷风出现的时候,人们看到龙在湖面上吸水,大呼神奇。其实,这只是龙借用龙卷风来给自己冲凉--仍是体内燥热驱使龙要水来给自己降温,湖面海面之水通过龙卷风旋涡涡管,直从龙头冲到龙尾再升到空中,凉爽就一个字,这与夏天人们拿水龙头给自己洗澡冲凉效果一样。在夏天雷雨云密布天空的时候,也是闷热难耐的时候,人如此,龙也如此,于是从空中下沉到水里,而下沉过程由于躯体周边时空弯曲,牵引上方冷空气以旋涡形态下沉,于是形成龙卷风。龙卷风,真的是由龙卷起来的风啊。凉爽过了,雨也停了,空气也降温了,可能还在水底吃了一顿海鲜河鲜大餐,龙就心满意足地飞升到空中,于是真容被人类目睹。

3、龙在深渊里游,常有一大群鱼虾尾随其后,粉丝追星不过如此。其实是由于龙体内阳物过多,躯体腥气很重,众鱼虾被腥气所吸引而纷纷追随来觅食,结果当然是被觅食--成为龙的腹中餐。在古龙小说中,曾描绘某大山深处一山谷里,有一只万年蟾蜍,散发异香,吸引周边百里范围内的各种毒虫猛兽围聚是一样道理。龙的躯体腥气对人类说是恶心翻胃,对鱼虾来说是天下致鲜致美之物,于是极力追随,只是对鱼虾来说,怎知这是个陷阱呢?粉丝追星贡献出软妹币,鱼虾逐龙交待完小身板,都是一回事。

4、龙怕人类建筑。人们有看到坠龙现象,坠地的龙有气无力,被蝇虫戏虐,孱弱地让人怀疑这难道是人类崇敬的神物?那问坠龙是怎么发生的,自然是龙身上的电流衰减或消失导致时空弯曲失效而被重力加速度导向地面,摔个头晕脑胀龙啃泥。而导致时空弯曲失效,这要归功于人类的建筑:人类的建筑特别城市建筑群个个如长针一般矗立在地表空间,带来的结果是地内振动通过高楼大厦发送后,特别是那个微波发射塔,简直是丧心病狂啊,电磁能量如机关枪子弹一般“突突突”向天空发射,扰乱高空的地磁稳定,若有龙经过,很容易中弹受伤,致使体内电流紊乱,驻波效应暂时消失,于是掉落到地面。因此龙是害怕在人类城市上空出现的,那真是危险地带。太多的地盘被人类占据,这也是人类越发少见到龙的原因。

古代人没有微波发射塔,怎么防范龙的呢?

嘿,有句江湖暗语广为传颂,即“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这也是实指的。古人有智慧啊,在某些特殊地理位置,建起耸立在地表的高塔以发送地内振动干扰周边时空的地磁,让“河妖”不敢在塔周边的一定范围作恶,从而保护一方水土。河中之妖,自然是蛟、龙之类的异类啦。被西方科学教洗成豆腐脑的今人们是认识不到古人的智慧的。

5、龙好淫,这是重点,正常男人都喜欢,但能否把持得住则是真男人的分水岭,“大丈夫哉,我乔帮主!”万恶淫为首,施主,让老纳替你断了这是非根吧!食色性也,是生物就要繁殖传承血脉,因此好色是自然的,不好色的男人不是一个好司机。越有雄性特征的个体越容易得到异性的喜欢,东方人比较阴柔,思迁贱男一般也就包包小三玩玩双飞,西方半兽人阳刚气重,体毛粗体味重,男银们玩了前面玩后面,玩了异性玩同性,玩了人类玩兽类,这原因都是体内阳性物质重,驱使这些人被控制了正常行为,因此不要羡慕他们,他们都不过是种族意志控制下的生殖傀儡罢了,种马一匹。

龙,作为体内堆积几百年的阳性物质的生物,那个阳性物质浓度高得爆表,只要稍微脱离冰寒的环境,那是天天体内欲火烧心,要找地发泄。正常的话应找同类雌性,但龙是百万里挑一的蛇的飞升者,同类极少,同类雌性更少--其实是没有,这与老黄鳝没有雌性的是一样道理的:都是阳性物质增加后,雌变雄,于是其它雌性物种如母牛啊、母羊啊、母象啊等等只有遭殃了,瞪谁谁怀孕,不瞪谁谁也怀孕,于是有龙生九子的说法。其实九代表多,而非实数九,包括也能让人怀孕,《东周列国志》就有记载龙涎让女童怀孕,生了个叫褒姒的大美女,让一个叫姬宫湦的高富帅在地球OnLine游戏的神州服务器中丢失此服唯一的神器,叫几个菜鸟给群殴后被迫下线,是神话也不是神话,看你怎么认识。

有不耻上问的看官会问,这DNA不配对怎么能生出子女来呢?

龙之谓龙,就在于其体内阳性物质太重,是极阳之躯,那个什么液,更有极强的生发之功用,任何卵子只要与那个什么液里的什么子结合,任何DNA都会比吃了十倍剂量的伟哥还要兴奋地加快分裂复制,在母体内发育,诞生出新生命,这仍与激素类似。

课外作业:论西梁女国子民饮子母河水能无交而孕的内在科学机制。

6、龙有极强的愈合能力,寿命极长,八百年为一春,八百年为秋。

忘了哪部武侠小说中说有一个人也有极高的愈合能力,好象也是古龙的,肝肠寸断了也能在半个时辰内复原,是打不死的小强,龙更是如此~!这就在于其体内堆积浓度极高的阳性物质,生发速度极为惊人。因此想用现代子弹枪炮来屠龙困龙,那是隔靴搔痒。

阳性物质积累在体内,就如电池有更高的容量并充满电一样,可以持续释放很久,对于细胞更替有极好的修复与补充之功用,对于生命体来说,就是表现为寿命很长,因此一条龙活个万千年不在话下,彭祖在龙面前只是小学生。

7、龙很容易脱水,就如人在沙漠中一直不补充水份的那种脱水。这是因为龙躯体阳性物质过重,整个龙躯体如一个锅炉,水在躯体内很容易被蒸发。因此龙不是在与水有关的区域,就是在赶赴与水有关的区域的路上。这也是人们为何看到龙常出没在雷雨天的原因。

而若龙出现脱水现象,那就会发生与人中暑后晕倒在地类似的现象,即坠龙事件。一般坠龙目击事件后,都是过个几个时辰或一两天就会雷电大作风雨交加,坠龙有了水的滋润后恢复状态,重新飞到天上。想来这应是同伴过来救援,在上空行云布雨,否则不会这么巧坠龙事件发生后就会有狂风暴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