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空间物质运动形态

生命体被烈性病毒感染,导致组织细胞死亡,进而导致组织器官功能衰减,乃至危机生命,这个可直观描绘的过程,在现代医学的理解里,一般是病毒体接触到生命体的细胞膜,再是细胞膜破裂,然后病毒体的RNA进入细胞内,借细胞内的营养物质如氨基酸、核苷酸等大量合成RNA与蛋白质,并最终复制出子代,表现为繁殖。这一过程导致细胞结构被破坏,细胞活性降低乃至死亡,继而引发组织器官功能衰减,在人体表达为病症。这一理解,看似科学,但其实隐含着数个未被现代医学明确解构的物质作用过程:

一是病毒体是如何破开细胞膜的,从而能让病毒体进入细胞内
二是病毒体是如何向细胞核中心方向运动的,从而能让病毒体充分利用细胞内营养物质
三是病毒体是如何复制出自身RNA链的
四是病毒体是如何合成蛋白质并构成自身的壳体的

这几个问题,就是病毒侵染细胞的具体动态过程描绘的从开始到结束的几个层次。这首先要从解析病毒、细胞的空间结构真实面目开始。

病毒空间结构,在现代医学研究认识下,就是以RNA长链为核心的包裹蛋白质壳体结构形态。这只停留在光影的表面现象得到的结构。病毒空间,不止有这些可以通过电子显微镜能观察到的物质结构形态,还有另两种运动形态:振动波与物质旋涡流。

振动波,又称振动能量,也就是复杂的波动。这种波动产生的原因,在于构成RNA、蛋白质分子的原子,存在电子绕原子核作圆周运动,众多电子会出现周期性连珠现象,这种连珠现象会导致原子空间的物质运动出现偏向运动,从而出现物质间的压力,这种压力向原子外围空间传递并周期性呈现出作用,就是振动波。这一过程可以参照《广义时空论附录(上)·万物意志篇》的“原子发光原理一·自发性发光”小节来详细了解,这里只作一番简单介绍。本篇文章的基础,也是建立在《广义时空论附录(上)·万物意志篇》展现的理论之上。原子发光、发热,都是这种振动波的宏观现象。当众多发出振动波的原子通过耦合作用相互连接在一起构成RNA长链,或构成蛋白质分子之后,RNA长链与蛋白质,也散发出振动能量。RNA长链与众多蛋白质构成整个病毒体,于是病毒体,也散发出振动能量。病毒体的这种振动能量的复杂性远超过单个原子的振动波。这就是病毒体的振动能量产生机制。

振动波的传递,是借振动源周边空间的物质媒介颗粒传递出去的。病毒周边空间充满着物质颗粒,如水分子、其它更微观的颗粒如以太(以太是一个更基础的物质概念,这里只需知道一下病毒周边空间存在传递振动波的媒介就行),传递的过程,是媒介粒子相互碰撞而将振动能量传递出去,这一作用过程,由于媒介粒子之间的相互作用方向不总是完全在波传递线程上,而是会产生略微的角度偏离,这个角度偏离会积累到360度,表达为部分振动波只在一个局部空间内作循环圆周振动,即涡形振动波。涡形振动波又驱动媒介粒子在振动线程上运动,于是产生360度的媒介粒子圆周运动形态,这就是粒子旋涡。无穷多的粒子旋涡相互吸引互绕,整体构成一个大的粒子旋涡围绕在病毒体周边空间。这就是病毒体的粒子旋涡产生机制。

振动能量与粒子旋涡,被人类仪器探测到力场作用信号,就是波与电荷。这是波与电荷的本相,都是一种仪器信号,实质分别是振动能量与粒子旋涡流的力场。

细胞的直观结构也已经在现代科学的电子显微镜下观察到,如细胞膜、细胞核、线粒体、细胞核膜、DNA、蛋白质、酶、氨基酸、核苷酸、各类微量元素分子等等概念,就不再细说。同样,其周边空间,也存在不被人类认识的由这些结构与众多成分分子综合作用下的振动能量与粒子旋涡运动形态。这两者分析的过程与病毒体的振动能量与粒子旋涡的运作机制是一样的,就不再重复。如此,一个病毒体,一个细胞,上至病毒、细胞整体及周边空间,中至各类大分子团、链及周边空间,下至元素原子、无机盐分子及周边空间,等等都是这么一个充满振动波与物质粒子旋涡流的运动形态,这其实就一张太极八卦图。

这整个振动波与物质旋涡流的诞生逻辑链是:

各类元素原子产生振动,元素周期表上人体所需的各类元素都是——>
由元素原子构成的小分子也在振动,各类无机盐、氨基酸、核苷酸都是——>
由小分子构成大分子也在振动,各类DNA、RNA、蛋白质分子、酶都是——>
由大分子构成的分子团、膜也在振动,如细胞核、细胞膜、细胞核膜、线粒体——>
由分子团、膜构成的细胞、病毒也在振动——>

这些波动的综合频率,有一个高低梯度分布:元素原子>小分子>大分子>分子团>病毒>细胞。而下层次的振动频率是携带上一层次的频率的,这是一个写频、调频过程。如分子团的频率中包含大分子、小分子、元素原子的振动频率,细胞的振动频率,包含分子团、大分子、小分子、元素原子的振动频率,依次类推。如此,整个细胞内外空间,病毒内外空间,就是振动波的海洋。这种振动波,是无法通过电子显微镜能观察到的,却是细胞、病毒等生命体类生命体起作用的关键。同样这种认识是西方科学理论体系里没有的。

人体所有细胞的这种振动能量强弱的综合叠加效果,就是人体振动能量。心脏跳动产生的脉博,是最直观的振动能量形态之一,其它如发热、体温,都是这股振动能量的宏观显像。人体振动能量一直处于动态平衡状态,会因各种因素而出现过高过低的状态,从而表现为人体振动能量失衡,失衡时间过长就会表现出各种病症。这里由于只论述病毒对细胞的侵染过程,就不再继续展开描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