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体·双偏向态干涉

环境振动源的方位与振动强度相对中心体一直在变化,其对中心体干涉波的偏向作用,不止上面举例的中心体单偏向形态,可以是双偏向态干涉形态。

如上面特别说明的单偏向形态,处于XY平面的干涉后偏向形态,若又受到一个垂直于主中心粒与原环境振动源方向的Z方向的第三方振动源的影响,这个单偏向形态,会受到这Z方向第三方振动源的偏向作用,带来更进一步复杂的场涡运动与次生以太旋涡流转场景,会让原本处于XY平面的干涉后偏向形态,沿Z方向产生偏向作用,并在XY平面的两侧,产生不同的空间振动能量分布,也存在能量强化与能量削弱作用,及场涡、偏向运动作用。

比如在Z轴的近振动源端,空间振动能量分布密度更高,而Z轴的远振动源端,空间振动能量分布密度则偏低。这振动能量分布密度与上面提到双偏向形态是相类似的。这分别就是能量强化与能量削弱作用。

又比如受Z轴方向的振动能量作用,原XY平面分布振动能量,会产生偏向作用,形成一个球弧面的分布形态。相应地原本处于X轴与Y轴的振动辐射,也产生沿Z轴方向上的偏向。而在这球弧面的内侧,也即Z轴的远振动源端,又会产生次·次生场涡,从而让原本处于XY平面的次生场涡,再次产生Z轴方向的流转,从而表达为一个一头钝另一头略尖的鸡蛋形的球状结构次生场涡——其实鸡蛋的这种结构形态也是有同样物质作用原理,会在后续章节描绘。对于上一小节特别描绘的四个次生场涡,即中心体·意场涡与中心体·心场涡,就成为四个鸡蛋形的球状空间分布的场涡运动形态。这分别就是双偏向运动与场涡运动。

以上是双偏向形态的一般原理描绘。象三偏向、四偏向乃至更多偏向形态及相对应的场涡运动、能量密度分布,应环境振动源的分布与方向不同,也是可以存在的及有相对应的形式,这里就不继续举例说明。这种多偏向形态,是生命体形成具体空间结构的物质作用根源,会在后续章节“十月怀胎”描绘这多偏向形态的作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