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年春晚之占春山

2024年的除夕龙年春晚,白龙先生并没有看,在于春晚作为年年除夕夜播放的固定节目,其品质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与其边看边闹心,不如不看更省心。虽然如此,但除夕之后的正月过年期间,春晚的一个叫《上春山》歌唱节目的事故演义,在全国吃瓜群众中不断流传 上热搜,让白龙先生也饶有兴趣了解一番。

这除夕龙年春晚歌唱节目的具体事故,大略是由贵州省提供的一个歌唱舞蹈表演节目《上春山》,由一个白姓小鲜肉,在与另外两个魏姓演艺界小生同台歌唱上,结合群演舞蹈,以赞美祖国青山绿水人民幸福。舞台形象(猜测)是计划三人共着浅白色衣服,站在舞台中心的一个喻意小山的三层台阶上,每人轮番走上小山山顶后唱一段歌,以应和“上春山”这一思想,彩排、录播皆是如此。谁知春晚正式直播过程白姓小鲜肉不按计划彩排出演,而是临时(貌似)自作主张改换成全黑色衣裤出现在舞台上,并从刚开始站在山顶开唱,一直不配合演出走位要求而是占在山顶不下来,直到快演出结束才被魏姓小生几近强行拉下舞台,后三人勉强完成拜年动作。事后央视主持人又特意搞了个三人采访节目,及谢姓女星访谈白姓小鲜肉,追溯节目中白姓小鲜肉换黑衣服、站山顶不下来是为了什么等等对话问答。

整个节目过程中,白姓小鲜肉的黑色服装及站在舞台中心的山顶不下来,显得非常突兀。同时两魏姓小生分别是中间位上白衣下黑裤,及左侧一位全白衣裤,共同站在白姓小鲜肉左侧低一台阶,很不对称显得不美观,走位全无章法。整个直播演出及事后采访被吃瓜群众大挖特挖,大家判定是这白姓小鲜肉是动小心机为了抢占站C位以在全国人民面前突显自己,而故意不按计划彩排演出,从而成为严重演出事故。并由此创造出“春山学”这一梗,节目“上春山”也被叫成“占春山”。有好奇的看官可以用“上春山”、“占春山”、“白**(白姓小鲜肉名字)”、“春山学”来搜索此事的来龙去脉。

白龙先生写这篇文章,当然不是为了作一个好事者来凑热闹去专门写一篇春晚直播事故回忆录。而是想用这一事故来展现今年,也就是2024年可能发生的历史性大事件。

春晚作为除夕夜的国家大型晚会,本身是用来团结民族共识,传播中华文化,凝聚华夏一族人心的节目,因此必须年年开,传播越广越好,这是政治任务。就算白龙先生最近几年几乎不看春晚,也是非常支持春晚年年开的。今年春晚对于不开电视的白龙先生来说几无信息,上网后却有这么一个舞台事故直奔而来。凭着白龙先生对易道的直觉与感悟,春晚这么一个看似热闹活泼,实则极严肃正经的全国性的播出节目,却发生这么一起严重的不可预料事故,立马在脑海浮现出事出反常必有妖:这是天象映于人事。

2024年是甲辰年,网上传说今年将WW回归,并有“黑兔走入青龙穴”预测。大家分析黑兔是癸卯年,青龙是甲辰年。今年春晚就是在癸卯年的最后一天举办的。在《推背图归序解》一文中,白龙先生明确指出黑兔指代国民政府,白兔指代□□政府。这也是太极一阴一阳的显化,华夏文明作为易道文明的显化,是阴阳一体两面。当易道阴阳背离时,在人事上就是天下战乱纷纷,生灵涂炭;当易道阴阳和谐时,在人事上就是天下大一统,民生安定。推背图作者用黑白兔来分别指代当下的政局对立,也是沿用这阴阳一体的思想。因此是甲辰年WW将回归,从而中华统一,国人圆梦。这是中华历史上的头等大事件,也因此会映射到人事上来。这人事,就是春晚《上春山》节目播出事故。

这《上春山》节目中,其背景色为主调为青绿色,为甲木之象。群演结队走位呈波浪起伏,为辰龙之象。两者应和甲辰年。白姓小鲜肉身着全黑衣服,象征黑兔,代表民国政府。黑衣白姓,代表白人控制下的黑兔,即西方势力控制下的民国政府。大陆与WW问题本质是中美问题,这是国内共识。左侧全白魏姓小生,象征白兔,代表□□政府。中间上白大褂黑裤魏姓小生,是医生标准装,医易同源,也通易,同时其黑白一体上下均衡,位处中间,为正道,为天地否的稳定之象,代表天道。白姓小鲜肉开始唱错歌词,代表黑兔民国政府一开始走错线路,其一直站在山顶不下来,代表民国政府一直占在中华正统地位,也即阴性力量一直占据上风。后白姓小鲜肉被白大褂小生推下山顶,象征天道轮换,最后全白魏姓小生站在山顶,代表□□政府回归华夏正统。这是国内政治局势的映射。

再说说这节目名与人名映射的意思。

《上春山》,也有另一层意思,就是人类文明的春天到了,谁将在这人类文明春天站在山顶?

起先人类文明是由黑色,即阴性势力占据山头,因此整个人类文明不断地显化阴暗面,如战争、死亡、战乱、杀伐、剥削、饥饿、伤病,等等都是阴性的显化。而最后黑色被黑白一体赶下山,由白色登顶收尾,象征人类文明阳性势力在天道轮换之后回归正位。这个节目,起初黑上白下,尔后白上黑下,有太极旋转一周阴阳互换的意象。即2024年甲辰年WW回归之后,华夏文明将主导人类文明时局与进程,将给世界人民带来和平、希望、富足、安定、健康。

这节目事故中的主角叫白近停(音),是白人的路径停止了的意思。此人于全喜庆氛围的春晚直播穿全身黑,是不吉之相,后于采访中穿红衣,直指此人今年很可能有血光之灾。也对应西方白人势力步入消亡,期间其社会也充满动荡。

中间白大褂黑裤男叫魏大勋,是(魏)有很大的功勋的意思。将阴性势力、恶势力推倒,自然是有很大的功勋。魏姓,象征三国时期的魏国。当下小小蓝星三方势力呈三国对峙之势:美蜀,俄吴,中魏。最后三国统一归于魏国后的晋司马一族。小小蓝星的局势也是将统一归于华夏一族领导。左侧全白男叫魏晨,晨意早上,从日从辰,为太阳为龙,这字的意思就是早上龙随太阳一起升起的意思。日又为日本,龙又是中国的象征,两者一体为晨,就是中国战胜日本之后,然后世界光明一片。魏晨二字,与阳性力量、善势力上升应和。

占春山事故在吃瓜群众里被认为是白姓小鲜肉为了通过抢C位搏虚名而故意占位不动与换穿衣服。但白龙先生以为事情没这么简单。这么重大时刻的舞台上,一般演艺人员不会有那么大的胆子用担上一生的演艺生涯来作这么一件必是负收益的事,谁给他的勇气?

因此白龙先生另有猜测:这是犹太资本故意在背后搞局,以给华夏文化抹黑添堵。

这是由于今年甲辰年之后,春节被联合国定为国际法定节假日,这是一个全球性的文化事件,意味着华夏文化不断占领国际高点。这一安排对于在文化领域深耕多年并控制世界主流媒体的犹太资本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挫折与失败。按这个狭隘民族的秉性来说,事后自然要破坏与报复。于是通过收买白姓小鲜肉,故意在台上临时变装,占着C位不下来,拜年时乱窜位,以此来扰乱除夕夜春晚节目,以让世界人民对春晚节目的专业性产生非议,进而对春节产生怀疑与不良情绪。这是也为何这个白姓小鲜肉那么自信的真正原因——背后靠山足够强大。对白姓小鲜肉来说, 这是一次投名状演出。这起春晚事故,就是一场文化领域的战争,国人应引起警惕。

2024.02.22雪印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