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荷本质一·电荷

现代物理对电荷正负成因从未作出过合理解释,直接将正负电荷当成天然存在,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正因为对电荷的本质认识不清,人类才在可控核聚变的研究上举步维艰,耗费无数人力物力而几无进展,从而让文明的未来发展陷入危机。

在人们观念中,正电荷方向是向外,负电荷方向是向内。这是将电荷间相互作用力的方向当成电荷方向的误判。在质子电子层次,并没有科学仪器观测到电荷是什么样子,人们只能通过电荷单元与电荷单元之间力的宏观作用现象来描绘电荷,于是将粒子间力的作用描绘成电荷形态存在。

以太旋涡论下,正电荷即是顺时针以太旋涡力的作用,负电荷则是逆时针以太旋涡力的作用。

也即电荷并不存在,只存在以太旋涡之间力的作用。正反两个旋涡在一起就表现出吸引,同向两个旋涡在一起就表现出排斥,这是旋涡运动的通性,源于涡流相向时的对冲作用或同向时的合流作用。

电荷描绘中的等势面,其实为涡流线。

现实实验室中,人们是通过微观正负粒子对仪器的作用而感知到电荷的存在,因此根据上面分析,就可定性电荷的实质:

电荷=微观以太旋涡的力场梯度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