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

说到宇观以太旋涡的耦合结构,也附带可以说一说黑洞是怎么回事。

黑洞是霍金根据万有引力理论与经典原子核理论推导出的一个时空结构,大略是恒星由于能量耗尽发生引力坍塌,电子落入质子结合成中子,中子再聚集变成吸引一切物质,甚至光都不能逃逸的天体。

而其实科学界提到黑洞理论时,对其理论的基础概念如引力、电荷之类的内因都是说不清,因此也是用几个不可知的要素去建构这个黑洞理论,于是黑洞理论是基础不稳。人们相信霍金黑洞的存在,不过是相信经典物理理论与科学家的想象力而已。

而通过正负粒子定性为微观正反以太旋涡,万有引力定性为以太旋涡向心力,中子重新定性为原子核振动波,原子核结构重新定性为超微观以太旋涡的聚集体,可知霍金黑洞理论的基础支持就不存在了,这个黑洞理论可归于谬论。黑洞理论仍是错误的经典原子结构模型下的一个错误认识。

而宇观以太旋涡的存在,则可以产生类黑洞的时空结构:

宇观以太旋涡的涡管的入口,会如龙卷风的吸入口或台风的风眼一样,吸引一切经过其附近的物质,并拖曳着光,就如一个霍金黑洞。当这些被吸引的物质如木屑漂浮在水漩涡入口周围而围绕在这个涡管四周时空时,就屏蔽了其背后的星光,也如台风云汽屏蔽台风内部结构,从而在表现出黑洞形态。在科幻电影里经常出现黑洞描绘,其实就是这种形态,而非奇点形态。

黑洞,其实就是这种“涡口-涡管”结构形态,而非霍金黑洞那种“奇点”形态。涡口-涡管结构形态的内外,都是以太,只是以太运动的形态不同而形成如此结构。因此可以定性:

黑洞=宇观以太旋涡的涡口

自然,虫洞=宇观以太旋涡的涡管。这种涡管入口代表的黑洞类型,可通过水漩涡涡口、台风涡眼的形态来类比其结构与运动形态,于是就可简单判定:

黑洞的尽头是另一个时空,另一个星系的星核。

另一个星系的星核振动,产生星系以太旋涡及宇观涡管结构,涡管尽头的涡口,表现为黑洞,吸引一切物质。这些被吸引的物质沿着涡口以太流场落入涡管内,最终落到星核上,成为星核的一部分。

就如台风的涡眼是平静的一个空气空域一样,宇观以太旋涡涡管内部的涡轴空域是平静的以太空间,因此星核的星光与两极辐射可以沿涡管以太空间由内向外传递出来。传递过程中或被涡管壁拖曳吸收,或从涡口(黑洞)逸出,于是人们观察到“黑洞喷流”。

人类完全可以通过水漩涡的整体局部物质运动及对外界的波物质作用来模拟来认识与描绘宇观尺度的以太涡管涡口的物质运动。自然,这里仍沿用“黑洞”概念来命名宇观以太旋涡的涡口,但看官要清楚这里黑洞概念下的内在机制解释与经典理论的黑洞内在机制解释是完全不一样的,场景描绘则有某些共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