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思想

银河只是恒星群的空间结构体,恒星、行星、人只是原子群的空间结构体,而原子只是质子、电子的空间结构体,质子电子只是以太的空间结构体。于是,电子、质子、人、行星、恒星、银河都只是以太的空间结构体。而这些概念,只是人对以太振动波构成的幻像的定义,这就是以太思想。

以太的形象,就是没有形象。大象无形即是指以太,希、夷、微即是指以太。以太,是整个宇宙的物质基础。

即便人类科技以后科技发展观察到电子内部物质结构,那仍不是以太,仍只是以太构建出的时空结构。观察到电子内部,不过是比观察到细胞内部先进一点点而已,只要是观察,永不能看清以太真面目。

这是一个信号的世界。以太发出信号,也构建出意识,意识根据信号不同反构出不同的物体与宇宙形象,仪器检测出信号。信号以以太为媒介,但不是以太。将信号当成物质本身,是科学界最大的失误。这里要着重说明的一点的是:

以太=太一=道=物质。

这条等式,是最重要的关系式,代表东西方关于宇宙认识的相互统一。而这些名称,都代表不同时代,不同国度,不同文明对这同一万物本源下的不同称呼,即它们是一回事。那些说以太不是太一,道不是物质的人们,就如说番茄不是西红柿,土豆不是洋芋一样:纠缠于名称,而忘了实质。

之所以用“以太”这一名词而不用“道”这个字,在于“以太”比“道”形象。若难以接受“以太=道”这一判定,请多多念道德经第二十五章:“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强字之曰道”这句话。

道=先天混成之物=万物的源头
太一=太上有一物=万物的源头
物质=物体的本质=万物的源头
以太=万物的基础=万物的源头

四者说的是同一东西,都指的是“万物的源头”,因此以太=太一=道=物质。

简单理论描绘:
1、宇宙充满以太,它是万物的基础
2、磁场是以太旋涡流的力场
3、原子核是极小的以太旋涡流
4、质能转化是禁锢的旋涡运动被释放
5、光是以太纵波

这些理论,不相信的不求你相信,好奇的可以看看《广义时空论》。太极图八卦图,就是一个旋涡运动及波振动形象,在物质运动方面,代表的是物质流动而展现出的各种时空结构及能量发散形态,会在应用篇中直接将太极八卦图与未来科技构架建立联系。

物质流动=以太流动。

太极图,是以太旋涡流转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