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风仙影

在许多小说中,记载神仙出场或经过时,是“一阵香风飘过”。如《西游记》,写菩萨出场,就是“香风绕绕,彩雾飘飘”;四圣试禅心时,更是“庆云笼罩,瑞霭遮盈”。甚至菩萨的小宠物鲤鱼精在通天河作怪时,出场也是“不见其形,只闻得一阵香风”,与普通精怪的腥风黑气大为不同,还有福禄寿三星出场是“袖引香风满地扑”。又如《封神榜》中,鸿均道长及其三大弟子、十二金仙,临世时也是香气满满。现代人会以为这是小说作者为了衬托神仙高大上的形象,而特意这么夸张的形容与描绘的,其实这也是实指的。仙人身上,就是会带一种香味,在于这也是身体细胞振动能量强且和谐的表征。当然这种香味是源自体内散发出的,与现代女人的香水喷身上这种外来附着物是有本质区别的。

就如婴儿有乳香,少女有体香,还有诸如花香、麝香、檀香之类,都是生命细胞振动能量强且和谐的表现,让人舒畅,人体细胞的振动能量强度提高后且又处于和谐状态,就能激发出芳香物质。和谐形态的振动,仍是上面提到过的,是如声波音乐态的振动模式,使人心平气和,而不是声波噪音态的振动模式,教人心烦意乱。声音、气味对人的感觉影响是相通的,因此可以类比,并可直观认识其物质作用模式。

当然了,大多中东印度或西方人士,或陆生动物,及某些植物如大蒜、洋葱之类的植物,其振动能量也强,但其形态不和谐,就会表现为怪味、荤腥味,这样的人与动物,除非如龟蛇那样通过阴寒环境来平衡,否则是不能长寿的。

同时,中国存在从古代流传下来大量的神仙画像与雕塑,让世人对仙人这一族类有直观的印象。这些画像、雕塑一般除了描绘仙人身影飘逸之外,还有霞光绕影,云霭缭缭,等等。特别是人像头上的周边,有一圈白色的光环,这也是写实的,根源仍是细胞振动能量强度高。

人体细胞时刻在振动,除了表达为可检测的体温之外,还会扰动身体周边的空气分子,表达为体味、毛发等。而人的头部大脑更是电神经脉冲的发源地,其振动能量更强,对周边空气分子的影响也更大,如普通人在头部较躯体其它部位长有更多更长的毛发。对于仙人而言,其身体细胞振动能量水平比普通人高几个层次,对周边空气分子的扰动影响也更大。一如日常生活中,人们发明的电蚊拍通电后会在黑暗处看到明显的辉光,这是由于电振动能量让金属网表面的空气分子受激发光,其它如地光、灯光、极光、太阳光,都是一样原理:高振动能量作用于物质,让物质受激发光。而仙人头部区域的大脑电神经脉冲最强,也能如电蚊拍一样让头部区域的周边空气受激发光,从而表现为画像中神仙头部区域有一圈光辉。

除了因大脑电神经脉冲强度更高导致头部区域电振动能量激发周边空气发出辉光,仙人的躯体其它部位的电振动能量也可以对外界产生影响,比如环境中水汽浓度大时,体细胞强振动能量在皮肤表面产生强电场,并扰动空气分子产生超声波而导致水汽凝结,表达为雾气缭绕,当不明就里的世人看到仙人如此处在氤氲状态下时,以为神仙在腾云驾雾,其实云雾只是仙人体质殊异而影响周边环境的一种表象。可以确信,第一个画出神仙如此写实画像的人,一定看到过真神仙。当然,就如人与人之间是分层次的,仙人与仙人之间也有大不同,香味、雾气之类的特征是更高阶仙人,如天仙、金仙之类的仙人才拥有,在于其细胞振动能量更高更和谐,这里就不再深讨了。

又有说吃了仙丹之后人可以返老还童,或仙人的形象有许多是鹤发童颜的,这仍是实指的。人之所以会衰老,就是由于细胞活性减弱,对细胞来说是复制功能减弱,对整个人体来说,细胞活性减弱会导致人体内的气的流转形态如冬天般低下萎靡,于是整个人体就如泄了气的气球一样蔫了,在皮肤上就表达为没有弹性,皱纹很多,人看上去就显得老。而仙丹是高振动能量态物质,可以极大提高肌体的活性,从而让人体的精气神都提升到很高的水平,于是整个人体就如充盈的气球一样胀大,在皮肤上就表达为很光滑没有皱纹,同时整个人会如春夏一般有活力,人就显得年轻。现代女性大多喜欢化妆品,打扮过后显得年轻漂亮,也在于化妆品中含有各种高振动能量态的化学成分,接触皮肤后会短时内激发表皮细胞的活性,从而显得年轻。化妆品只是短暂的外来局部附着物,不能象仙丹之类的良药可以长久并全心身地提升身体整体内在的气的流转状态,因此不是保持年轻的良方,只能换来虚浮的外表。其他如现实中娃娃脸的人本身就是灵气相对要充足,更容易修仙,若有机缘成仙,那么整个人都会看上去象个没成熟的青少年,给人以返童的感觉。

所有这些仙人的看似让人迷惑不解的形象,长生长寿、鹤发童颜、羽化长毛、冰肌香肤、辉光雾气,甚至举霞飞升,等等,都是由于仙人躯体细胞活性更高更和谐,导致的一系列外在表象特征。人们可以发现,这些特征,在自然界中,都可以找到某种生物有类似的特征,如长生长寿——千年龟万年松;羽化——禽类昆虫;长毛——兽类;冰肌——海豚;香肤——花朵檀木;辉光——萤火虫;雾气——龙;带电——电鳗;等等。这些生物之所以具有这些特征,科学界也只是将其归于基因控制,至于基因是如何控制生物具有这些特征,则是望洋兴叹。其实很简单,基因由于排列不同,导致产生的蛋白质有不同的属性,或偏酸或偏碱或中性,进而让生物机体有对应的结构与形象,这里就不细解了。这些形象都是有科学依据的,在物质作用层面完全可以直观描绘。科学应该给各种奇异现象以解释的可能,而非科学教信徒全盘否定,归于荒诞不经、封建迷信、玄学了事,以科学的名义,做着反科学的事。

上一小节:羽化登仙<<<<<<
下一小节:九转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