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象 二次中日战争

第四十五象 □□炎政小像:二次中日战争,炎运=乙巳,2025-2029

戊申 坎下艮上 蒙
谶曰:
有客西来,至东而止。
木火金水,洗此大耻。
颂曰:
炎运宏开世界同,金乌隐匿白洋中。
从今不敢称雄长,兵气全销运已终。

金圣叹曰:此象于太平之世复见兵戎,当在海洋之上,自此之后,更臻盛世矣。

简释:

二次中日战争,2025年,很快就到了。2029年,霉帝解体。

有客西来:小日本在霉帝的怂恿下蠢蠢欲动,狗链子松开,又要咬人了。客,霉帝

至东而止:但霉帝将小日本送上前线后自己退缩了,成为世界笑柄。

木火金水:于是这起于钓鱼岛之争的战争毫无悬念地是中国胜利。木火年,乙巳年,2025年,金水月,申金亥水,申月战争开始,亥月结束。

洗此大耻:日本酋长携其子民来南京跪拜认罪,由此百年前的甲午海战后的任列强欺负的屈辱史才算终结,国人可以扬眉吐气,告慰先人。

炎运宏开世界同:炎运,文明的火更旺,要和平不要战争是世界共同的意愿,但小日本、霉帝除外。炎为二火,为乙火,为巳,故为乙巳年,与谶言中“木火”对应,2025年。世界同,此战之后中国回归世界王座,开启大同序幕。西方人有力量只会剥削、奴役世界。

金乌隐匿白洋中:太阳旗从海上飘过来,死性不改,又要侵略中华了。白洋,即指海洋,又指白人洋人,具体指霉帝,日本是在霉国的怂恿蛊惑威逼利诱下又开始侵华。

从今不敢称雄长:但失败地很难看,再没有日出之国了,而霉帝也步入解体进程。

兵气全销运已终:国运终结,国土被并入中华,成为东瀛省。那些民众哪儿去了,上天有好生之德,坏的喂鱼虾,要和平的成为和族,舔黄领全民到南京跪拜谢罪认祖归宗吧。

图示:

二人同心攻一日,大陆台湾联军共同反击日本侵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