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成因

了解了细胞DNA活动的基础知识,再回到上面的环境-自身差额振动影响原理,若身体某个局部区域存在一个差额很大的突变振动能量时,就会对这个局部区域内的DNA复制产生决定性的影响作用。这种局部区域的突变振动形态,其实很多,比如皮肤让火灼伤,就是一种突变振动形态(火)对皮肤(细胞)的作用,毒药、激素、蛋白酶、噪音、放射性物质、细菌、真菌等等相对于人体细胞,都算是一种突变振动源。

而影响细胞基因突变的强振动能量,并不是如火、毒来的那么强烈,而是如生长激素一般强度与频率,如春夏一样的温暖火热,那就会导致肌体内的细胞核DNA双链间的分子距离扩大分离,并最终导致DNA复制状态的出现,这就是癌症生成原理。这就是以全新的角度来阐述细胞分裂,DNA复制等等内在机理下的癌症原理的解析,这些表述可总结为一句话,非常简单:

就是人体局部区域的细胞在更高振动环境下的无序复制与突变。

由这个原理反过来可知众多不同物质的共同致癌过程。比如以镉为代表的重金属,比如油漆类的化工原料分子,比如油炸食物,比如吸烟,比如焦虑等等,这些物质及生活习性的共同特性,都是高能量物质作用形态,从而在人体局部区域形成比心脏更为强烈的振动源,导致细胞复制被振动源的能量所控制,脱离心脏振动波的影响,从而形成囊状的肿瘤。

人们在电子显微镜下观察到癌细胞形态怪异,面貌丑陋,触突四布,很是不明就里。其实就是细胞核被环境空间的高能复杂振动所控制,写频编码到基因上,导致基因复制后的细胞核及衍生物如蛋白酶之类的结构也发散出一样复杂高强的振动形态。

看得到的是癌细胞的物质结构形态,看不到的是癌细胞的振动形态。

这种基因编码行为是基因为因环境变异作出的应激过程。也就是说虽然人类对癌细胞深恶痛绝,但癌细胞的诞生,不过是正常细胞基因为适应环境而作出的努力及改变而已,而这个环境不是大自然的整体气候、温度、辐射等因素的变化,而是人体局部区域细胞所处的环境振动偏离正常身体振动过大。

癌细胞,其实就是被环境压迫过大而形变后的正常细胞的后代。

紫外线是高能量振动波,照射多了,皮肤细胞容易癌变,在于这个紫外线是高能量振动波,作用于细胞后会导致DNA与蛋白质发生凝固与变异,这很直观。而体内的正常体细胞,也是被高能量振动波“照射”多了,才会癌变。只是体内的高能量振动波不直观,而是以重金属原子如隔、化工分子如甲醛、烟酒分子等等高能量物质的形式存在。这些高能量的原子分子,如点亮的一个个超微观紫外线灯,辐射并加热人体空间的局部区域,导致这个区域内的细胞如冬天温室里的植物一般生长而快速复制与变异,从而产生癌变并扩大为肿瘤。

癌症道理说穿了很简单,但要认识到这个道理很难。

通过癌细胞的诞生过程也可知,细胞总能对环境的变化作出适应的改变,就算未来处于核辐射、生化污染环境,人类总是能存活下来,不过会变成另一种如生化危机电影里展示的怪物,就人类的审美观来说是难看的,但人类的长相对牛、马来说岂非也是难看?

再看社会上许多得癌症的患者的状况,甚让人同情,有的人是受社会大环境过度开发而出现的重金属、化工污染所致,有的人是自己过于放纵或吸烟或酗酒或迷于通宵电游所致,或为了完成工作长时间处于焦虑之中而得病。这些癌症患者,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承受这些异常环境,都代表人体细胞处于一个恶劣的环境中。

当癌细胞复制后形成肿瘤组织。这个肿瘤组织也存在空间振动形态与旋涡运动结构。若这个旋涡运动结构不被外界所破坏,表现为肿瘤组织一直的生长,反之若受药物的振动作用或缺少营养物质,肿瘤组织的旋涡运动结构就会被破坏,表现为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