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力学的非定域性判定成立原因

所谓的后续的实验结果支持量子力学的非定域性这一说法,其实是错的。
包括实验人及后来者都没有发现其中的关键因素:

检验必须依赖光来进行,得到的实验结果,只能是由光构成的信息、影像。
无论是微观粒子、薛定谔的猫、红白蓝球、纠缠中的量子,都首先是实体运动,再是影像变化,然后才被人类观察。而观察依赖光,只能得到影像变化,而不是直接得到实体运动,如此实验结果就会被光本身的特征所制约:

光的波长制约了实体能被观察到的空间尺度
光的频率制约了实验能被观察到的时间尺度

等等。如此就有了“量子”这一概念。量子,是受光制约后的影像的最小单元,是影像而非实体的最小单元。意识观察实体依赖光,光只能得到影像,影像有最小单元—像素,认识不到这一点,将影像状态=实体状态,就会以为实体是量子化,其实只是影像是量子化。

当那些浆糊脑子的量子理论家们认为信息、影像符合实验预期而准备承认量子力学的非定域说法,就会犯了一个逻辑错误,这个错误即自然也低级,是经验主义在科学领域的扩散,稍微不小心就会犯,不转个脑筋弯子还发现不了,这个逻辑就是:

影像符合预期=\=实体符合预期

若将影像符合预期=实体符合预期,错误就立马出现。这是量子力学错误核心的之所在。

相对论也有同样的逻辑错误:牛顿力学本身分析过程不依赖光,就没有“影像状态”这一中间项,因此是符合客观物体运动规律的。而影像只附属于实体,不能制约实体运动本身,因此牛顿力学下的实体状态,有无限速度与无限空间的可能。但是,

光的速度制约了实验能被观察到的速度上限

相对论的检测也恰是依赖光,得到的检测结果也是“影像符合预期”,即速度不能超光速,本质是影像不能超光速,而非实体不能超光速。得到的实验结果是影像的尺胀尺缩,而非实体的尺胀尺缩。同样若将影像符合预期=实体符合预期,错误也立马出现。

量子力学与相对论,以后都会如地心说、燃素这些理论一样,被扫入历史的垃圾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