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一篇:青藏高原与人类文明起因概略

曾有人问“青藏高原地下巨型空间形成原因”是什么,作者有兴趣作一个解答,这里作一个外一篇,看官权当听故事。

曾有传说青藏高原底下有巨型空洞,结合青藏高原的成因新解及中外上古时代的神话传说,于是可以研究其成因。这个要从人类文明史之起因说起:塔里木盆地,会让看官脑洞大开。

塔里木盆地,是6500万年前一颗小行星撞击后的巨坑,而后熔浆四溢,形成青藏高原,土耳其半岛,横断山脉,天山山脉,阿富汗高原等地质构造。粉尘形成黄土高原,掩埋当时的参天巨木形成煤炭。恐龙灭绝,地球进入冰河期。

而形成青藏高原的熔浆,掩埋当时的参天巨木,形成巨型钻石矿。

一万年前,神,即更高科技的星际文明族类,驾驶螺舟也就是飞船降临地球,发现这个巨型钻石矿,于是用地球上各生物的基因融合神的基因片断来造人,做苦力当矿工做基层管理员,采沙建塔,开山挖钻,并教育人类创造文字、操纵机械知识及记录历史,就有了中国上古神话传说与圣经故事记载。

神,在青藏高原的昆仑山脉西北附近建立起不周山,不周即方,不周山即方山,即巨型金字塔(金字塔的奥秘会在后面章节探究),再在不周山之顶建立天柱,也就是连接飞船与不周山的电梯,运送钻石矿到飞船。飞船那时停在不周山上空,距离地球只有几千公里,那时的人叫“天”。而钻石,那时的人叫“五彩石”。

不知是采矿完毕还是其它原因,猜想是这些矿工的去留问题:是神造的采矿工具可以随意丢弃,由神将其立即毁灭?还是融合了神的基因,是具有神性的生灵而不可随意杀戮,而应交由大道来决定其生死?这是一个哲学难题,神也无解,于是神内部产生冲突,并演化为战争。这是神与魔之间的战争,封神榜故事的源头。魔,即恶神。神与魔之间的战争,本质是神魔之间的理念不同导致的冲突。

最后天柱折,不周山崩,天(飞船)开一口:这些都是被超现实巨能量武器击损。然后飞船损坏并脱离轨道,在驾驶员控制下快速上升到现在的位置,现代人叫“月球”。

飞船受损后上升,导致地球地轴倾斜,海水倒灌,沿海人类惨遭灭顶之灾,唯有高山牧羊人有机会存活下来,大水有近2千米高,后有大禹治水故事及半信史文明。战争最后是支持人类的一方获胜,而后其它飞船过来修护这艘破损的飞船,于是有“十日并出”与“后羿射日”的神话故事。羿,是一个羽人,带双翅的鸟人,也就是天使。

而这些被毁坏的巨型建筑主要成分是海沙与水泥,被巨能量压缩波破坏倒塌后形成粉尘碎片(参考911双子楼变粉尘过程),并经过上万年的风化,水泥粉化被风吹走,只留下沙子,形成塔里木盆地及周边的沙漠。一般分类是不周山粉尘碎片形成塔里木盆地沙漠,天柱粉尘碎片由于地球自西向东转的原因,飘落在塔里木盆地的西侧,即中东地区沙漠与非洲的撒哈拉沙漠。会在后面小节“外一篇:不周山探寻”详细描绘不周山的全貌。

飞船被修复后,其向地球一面呈现出太极图,于是神知道大道愿意将人类文明保留下来。最后飞船停留在地球上空来守护以华夏族为代表的人类文明,直到现在。当下人类文明的发展,神性与魔性在人类各个族群中得以舒张,人类又处于战争的边缘。

于是回答这个“青藏高原地下巨型空间形成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采矿的矿坑而已。

对于上古时期奥秘有兴趣的看官,可以参考李卫东先生的《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一书,本人是这本书观点的拥趸者之一。这个概略虽然让人脑洞大开,不可思议,由于人类终归要从源头到寻找自身的起源,因此这里作一章个外一篇,作一个引子,当然也可以作为科幻片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