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相关疑问解答

1、问:这么巨大尺寸的天柱竖在不周山山顶,那是否应考虑混凝土的强度能否支撑起这个建筑的重量?

答:这个不用考虑的,因为任何混凝土的结构,在正常重力下都不能支撑起几千公里高的天柱的重量,但地球表面的各个区域,并非都是正常重力。

地球空间是以太空间,万有引力其实是宇观以太旋涡向心力,这是以太旋涡理论的核心描述之一。

万有引力在地表表现为重力,万物都处在以太流之中。若百万立方公里的天柱处天这个地球以太涡流之下,塔基自然经不起重力的挤压而破裂粉碎。但金字塔结构会带来地球以太时空的干扰--由于金字塔场涡的存在,会在金字塔塔顶上空形成独立于地球以太涡流的以太旋涡通道,类似大气里的龙卷风一般的以太旋涡结构。就如龙卷风涡管内气压与高空低气压带相通,其运动形态独立于周边空气,金字塔塔顶上空的以太旋涡通道与太空相通,其运动形态也独立于周边以太,当天柱处在这个以太旋涡通道里,且还是离地面100公里以上的微重力环境,就不会受地表正常重力作用,于是不用担心这个结构问题。

2、问:若按上古文明冲突导致不周山崩与天柱折毁,那这些建筑的残骸怎么会是沙漠细沙的形态,而不是大颗粒的石块或巨大碎片形态?

答:人们无法想象上古文明的武器有多科幻性与巨大能量,因此这里只能用当下人类能掌握的最高能量构架即核武器的现实应用结果来类比--参考俄核武专家关于911双子大楼分析为地底核武器爆炸的压缩波导致的大楼粉尘化描绘证据是“全是微米级的粉尘”、“找到不指甲盖大的碎片”。双子大楼在核爆炸的压缩波作用下化为微米级粉尘,那可以想象更巨大的能量作用于更巨大的不周山与天柱上,会产生毫米级的粉尘,而不是普通炸药爆破大楼时的那种大碎片,这就是这些建筑残骸会是细沙形态的原因。

同时,不周山与天柱的主体成分是海沙,海沙无论怎么用淡水清洗,都会含盐,那么就算有略大一些的碎片没被粉尘化,在不周山崩塌后,再经过近万年的风化与盐的侵蚀而变回细沙。海沙含盐,也是现代高楼大厦不得用于建筑的根源。

3、问:还有什么证据表明不周山是金字塔一说?

我国境内存在世界上最高的沙漠:库木库里沙漠,海拔高度在3900-4700米之间。当下的任何地质构造理论,都无法解释这么高海拔沙漠的成因,只知道这地方存在沙漠了,不知道是什么地质构造导致这么一块1600平方公里的高海拔区域,形成一个沙漠。而用不周山、天柱解体成粉尘后散落在周边区域而成,则可以简单地解释这么高海拔存在沙漠的原因。

另由于不周山崩天柱折之后在大气层引起全球性沙尘暴,同时月球脱离近地轨道导致地轴偏折,使当时的南极洲大陆成为新极点,并因温度骤降产生万年积雪积压与冰层。于是可知在南极洲大陆架的贴近地面的冰层里,存在一个冰—粉尘混合层,这是在南极洲成为新极点时,粉尘降落与雪花降落混在一起并积压后的结果。这些粉尘的成分与塔克拉玛干沙漠的沙子有一样的成分。自然,这有待南极洲地质考查的深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