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自转、公转动力源

各个星体如银河系、恒星、行星、中子星,其实是悬浮在以太旋涡中心的原子堆集体,就如离心机里各重物质汇集在溶液旋涡中心。

星体中心由于以太旋涡的离心机制,存在巨大压力,原子之间发生核聚变,导致星体中心的空间,应核聚变能量的爆发与发散,处于时而舒张时而收缩的状态,如人的肺一张一吸能呼吸空气一般,于是能通过南北极的以太涡管,吸入太空中游离的以太,流入星球中心,再从星体的赤道平面空间喷出,完成一个以太流的循环。

这个星体赤道面以太喷流对星球整体产生反冲作用,驱动星体自转,这就是各类星体自转的动力来源。

因为太空中游离的以太有最低的温度,星球南北两极的以太涡管不断吸入太空中游离的以太,会让星球两极地表空气被吸入的以太制冷降温,由此星球两极会有最低的温度,在地球上表现为两极长年处于极寒状态。会在“地球物理”小节的“寒流”小节会专门描绘这一运动形态。

而行星公转就是在太阳以太旋涡轨道上的随波逐流运动,如木船在流动的河水里随水流一起漂移,不需要本身的内在动力。

201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