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的奥秘

百慕大三角,作为地球神秘现象代表广为流传。百慕大三角地处北美佛罗里达半岛东南部,具体是指由百慕大群岛、美国的迈阿密和波多黎各的圣胡安三点连线形成的一个东大西洋三角地带,每边长约2000千米。由于这片海域常发生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及推理方式难以解释的超常现象,因而到了近现代时,它已成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种失踪事件的代名词。

要解开百慕大三角的时空奥秘,首先要了解大西洋暖流。

大西洋暖流经过百慕大三角区域,与暖流一体的以太振动波受弯折地形的约束首先发生偏折,偏折随大西洋暖流的持续流入三角区域,以太振动波在百慕大区域形成大场涡。

大场涡带动流体作涡旋运动,比如上面展示的大气涡旋形态,在大西洋百慕大区域海洋下面,同样存在一个巨型水漩涡,这个水漩涡由大西洋暖流的波流一体运动中,在三角区域受阻,形成大场涡而后牵引以太流形成旋涡,进而带动海洋水分子形成的。

三角地带的场涡导致的巨型以太旋涡,表现为磁场。这个旋涡被检测到,就是人们观察到的百慕大三角磁场异场现象。磁场是以太旋涡的力场梯度分布。

以太旋涡的涡管能屏蔽光,并带来内部粒子振动强度与频率的变化,后导致时间的加快或减慢,这是上面黑洞、封闭时空等小节论述的。这个百慕大场涡--旋涡的涡心,会受暖流的季节变化而发生强度、位置、时空尺度的变化,总体范围分布在迈阿密-百慕大-波多黎各这三角地带。当经过的船只、飞机刚好处于涡心位置,就会被以太涡管包裹,产生封闭时空作用与时空隧道现象。当以太涡管结构因暖流变化而解散或削弱,人们就会看到被包裹的人与物释放出来,并有不一样的岁月容貌,这就是百慕大的奥秘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