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峰场涡

在日常生活中,喷泉的水流自底部向上喷涌而出,会形成一个稳定的水峰,即涌峰。可以通过场涡的传递机理来描绘这一形态的形成。

水流自底部向上喷涌而出,水分子之间形成自下向上的推动力,产生内压,带来波动以比水流更快的速度在水分子之间传递,这是涌峰内部的波流一体,在传递路径两侧形成多个场涡,这些场涡在高度方向上持续叠加,最终形态一个复杂的场涡分布形态,场涡牵引以太形成以太旋涡,后约束水分子,表现涌峰内部场涡。

当水体上升到某种高度,与重力达到平衡,水体表面受重力作用开始显像,形成向下流动趋向,表现为涌峰外表场涡,牵引水体表面以太向下扩散,并带动水体向下,最终形成一个稳定的涌峰静态。

这是平面二维空间结构下的涌峰场涡形态示意图,与传统流体力学分析的结果不同。

而在立体三维空间结构下,场涡间相互干扰作用,牵引而成的以太旋涡相互吸引与排斥,出现轴纠正运动,类似于进动,达到平衡时,会形成以涌峰中心轴为轴心的螺旋上升形态,再沿涌峰表面向下疏导,在涌峰表面与涌峰中心之间,存在一个平衡面,平衡面两侧的场涡整体方向是相反的。

这个水体场涡的相互融合,是涌峰版的盘古开天。

同时,由于涌峰场涡在水峰中心轴空间形成一个以太旋涡,于是涌峰结构涡轴处的水底振动波,可以几无阻碍地从水底沿着以太旋涡的涡轴传递到涌峰的峰顶,并向上发射或发散出去,即为轴辐射。这其实也与地球两极极光的发射原理是完全一样的,都是由于涡轴处少有干扰而让振动波顺利通过。涌峰结构也是金字塔的形变结构,会在下面的“金字塔的奥秘”专门说明这种轴辐射的形态。

自然,因科学界没有“场涡运动”这种认识,对于这种涌峰结构下的轴辐射也是认识不到的。若有类似于麦克风的振动波接收仪器靠近这种涌峰的峰顶,就能直接感受到这种振动波的振动作用。

万物的物质运动形态是全息的,体现在各个时空尺度里。

从俯视角度看涌峰场涡形态,这与上面描绘的行星空间的以太涡流吸入与排出形态很相似。只是由于元素原子成分与物质结构的区别,从而有不同的形变这种表象,而纠其核心运动形态,则都是一样的运动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