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破坏细胞壁

由这个病毒、细胞空间存在振动波与物质粒子旋涡的全新认识,可以简单地描绘病毒侵染整个细胞的过程。这里先说病毒破坏细胞壁的过程,以冠状病毒侵染人体肺部细胞为例。

病毒源头暂不可考,但人们知道的是当已经存在冠状病毒时,其在空气中能通过呼吸道进入肺部,并感染肺部细胞。这一常识包含一个物质作用:病毒随空气进入人体肺癌后,随空气与肺部细胞作用时,通过电荷吸引而粘附在肺部细胞的细胞壁上。这种粘附时的电荷吸引作用,其实与摩擦过的玻璃棒通过电荷吸附小纸片有完全一样的作用机制:都是物质旋涡对物质旋涡的吸引,电荷的本质是物质旋涡的力场。细胞壁由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分子、无机盐微量元素等构成,其表面存在振动波与以平面形式分布的物质旋涡,也即物质粒子湍流。细胞壁物质粒子湍流与病毒物质粒子旋涡相互靠近时,由于旋涡之间的相互吸引作用,让病毒粘附在细胞壁。

由于病毒具有比细胞更高的振动能量,当病毒粘附在细胞壁上后,病毒的振动波,包含RNA振动波与蛋白质分子振动波,瞬间对细胞壁上的分子结构产生振动作用。这一振动作用,就如电锤的锤钉击打墙面导致墙面水泥块纷纷破碎并脱落一般,导致与病毒临近的细胞壁上的分子键纷纷断裂成为游离形态的元素分子或蛋白质分子。这是一个相互干扰的过程:病毒的振动波导致细胞壁分子振动波削弱,继而导致而细胞壁出现“松动”,也即细胞壁分子之间的吸引作用逐渐减弱相互分离成为离散、孤立形态的单个分子。这些游离形态的分子脱离细胞壁空间散落在整个体液中,于是整个细胞壁,出现以病毒为中心的一个空洞。空洞的大小取决于病毒振动能量的强度。即病毒破坏细胞壁的过程,是

是通过振动能量破坏细胞壁分子结构来实现的

这病毒的振动能量作用于细胞壁导致细胞壁出现空洞,也与生活中一个点着的烟头戳在一张白纸上,让白纸变焦并出现一个空洞,有完全一样的作用过程。可以类比:烟头—病毒,高温—振动能量,白纸—细胞壁。也与高压锅高温下水解肉类一样,是高温高压形态下的振动能量,破坏分子结构的过程。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的物质作用机理都是一样的,只是给人的感观不同。

当然就病毒破坏细胞壁这一过程,西方科学界会说是病毒的酶在分解细胞壁,至于酶是如何作用于细胞壁并导致细胞壁溶解、破坏出现空洞的,则又无法细说。这就是不究根本的研究,源于只停留在物质表象的观察上,缺少物质间相互作用关系的理解——是物质之间的振动能量在相互产生作用关系,这一过程其实仍是酶具有很强的振动能量,能破坏细胞壁的结构。西方科学理论体系指导下的实验观察之所以发现不了这种振动能量及粒子旋涡运动形态,在于其过于依赖仪器,而仪器有最高精度,在精度之下的振动能量都不被仪器感知,特别对于微观世界的原子、分子表面的微小空间内的物质运动,就望洋兴叹。将仪器探测不到信号,当成信号不存在,就犯了以偏概全的错误,这一点都不科学。

而细胞内部空间,仍存在一个以细胞核为中心的物质粒子旋涡,这个旋涡也能对病毒产生吸引作用。于是处于细胞壁空洞位置的病毒,若其与细胞壁接触的蛋白质壳体分子不分解,则继续沿着粒子旋涡的涡流,向细胞核中心流动。若其与细胞壁接触的蛋白质壳体分子也如细胞壁分子一样解体成离散态形成空洞,则病毒RNA借细胞核的电荷吸引从空洞中穿过,进入细胞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