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成因

赤道辐合带,由地内以太喷流与弱辐射作用海洋上空水汽所致,其实也就是以太微旋涡湍流层与云汽的混合体,而以太微旋涡临近时会相互吸引并互绕,当众多的以太微旋涡相互吸引后,就会聚合成巨大的以太旋涡。

夏天太阳将赤道位置的海洋水汽强力蒸发上来,上升到高空中遇冷空气凝结成云汽,而这个以太旋涡通过离心机效应,将云汽聚集在中心附近,并通过沿途的水汽凝结不断强化旋转能量,成为人们能直观理解的台风。

这个台风成因判定,可以解释北半球夏天时,北回归线偏北的中纬23.5-47度之间,同样是接收阳光也很强烈,海洋水汽蒸发也很高,但却没有台风形成的困惑。所谓风起青萍之末,台风的起始站就在这个赤道辐合带。

由于旋涡稳定性,台风在大气中随地球运动时,跟不上地球自转时的地表速度,产生速度差,于是在地表的人看来,是自东向西迁移。后又在地表曲率与大气环流等因素共同作用下,向两极偏移。两者合成后,在北半球,台风沿西北方向迁移;在南半球,台风沿西南方向迁移。

赤道辐合带产生的以太湍流,除了与云汽结合产生台风之外,还可以相互结合成为不可见的以太旋涡,这个以太旋涡对外表现出挠乱磁场,并可以屏蔽物体,诞生如百慕大之类的地球神秘地带,这方面将会在应用篇章节中的“空间隧道”小节解释其详细过程。

台风的形态与旋涡星系的形态几近一致,在于两者都是流体旋涡结构,有相似的运动形态。只是台风的空气、水汽分子被人们认识,而旋涡星系的以太不被人们认识,导致科学界对后者形成机理的解说远离宇宙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