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柱

而天柱,是建立在不周山顶部的电梯通道,通过不周山汇集的地内振动能量来传递地与天(宇宙飞船,月球)之间的人员与物资。

同样,可以考查一下天柱的尺寸。当然这里谁都不知道天柱有多高,但仍可以猜测,只要猜测结果与当下某些事件相契合即可作为一个合理数据。

当下月球离地球大约是38.4万公里,唯有通天文过望远镜才能清晰看到月球上的环形山。按李卫东先生的《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一书描述,某些少数民族的传说记载月亮上的环形山清晰可见,由此说明曾在上古某段时期内,月亮曾离地球足够近,让人类肉眼可以看到环形山的全貌。

同时考虑到地球与月球这两个星体的巨大尺寸,地表以太湍流强烈,即电磁环境复杂,不利于飞船控制,就如船舶会选择河道的平稳区而不会停留在急流区一样,月亮与地球不会是两圆相切那么的0距离接触,必保持某个合理的距离,这个距离即让地-飞船(月球)之间保持稳定,又让连接通道尽可能的近以提高运输效率及节约建筑成本。

而地球空间是以太空间,地球磁场是以太旋涡的力场梯度分布,当人造卫星在轨道上绕地球公转时,其实是在以太涡流上漂移,而一般近地卫星高度在350公时高度以上,说明350公里高度以上的以太涡流相对平稳。那么地球与月球之间的最近距离,应在350公里以上,而安全距离应在三倍以上,即1050公里以上。

考虑到神对52度角这个“自然塌落现象的极限角和稳定角”的偏好,可以用地球作为52度边角的等腰三角形的内切圆,而飞船的中心作为这个等腰三角形的顶点,于是可以推断天地之间的距离,即不周山+天柱的高度,大约在2243.5公里左右。而天柱的长度在2147.5公里左右。

而再参考塔里木盆地中心到撒哈拉沙漠最西端的非洲西北海岸,大约在9500公里左右,那么天柱粉碎后形成的粉尘散主体落范围与之相当--塔里木盆地中心位置2243.5公里高度的粉尘碎片主体可漂落到非洲西北海岸,因此说这个2147.5公里是一个合理的数据。

由此可以估算天柱的体积为536.9万立方公里。

建造这么一个巨型金字塔,需要庞大的人力物力,于是神用自己的基因结合地球上各动物的基因造了人,教导人类科学知识,操纵机械,在全球各处海岸处采沙造塔,在青藏高原下开山挖矿。矿,即钻石矿,在上古神话中被称为“五彩石”。

沙子则是全球各大洋海岸线处经过亿万年沉积下来的,被采挖后在环太平洋海岸附近形成各大海沟,比如著名的智利海沟。这些海沟其实是挖沙之后留下的巨型坑渠,而非科学界所谓的海洋板块与大陆板块相互作用所致。翻开地球地形图就可知,各大海沟主要存在于环太平洋海岸地带,而其它大洋与大陆交接处几少有大海沟,科学界用板块撞击理论导致海沟形成,也是无法自圆其说的。关于海沟的探讨是另一个话题,这里只略提一二,就不再展开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