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空间波流一体

原子核其内部更微观尺度的以太旋涡在平衡位置上振动,振动波随之向原子周边空间传递与发散,形成振动力场与以太旋涡流场递度分布。原子核的向四周发散能量的振动形态,就如太阳一边发光向四周传递热能,一边向四周传递引力作用,两者只有时空尺度的区别与人类感观的不同,从而有被人类认识与不认识的科学现象描绘——其实在《万物意志篇》解析引力作用的内在机制之前,人类也是认识不到引力作用的真面目。

自然,由于原子核振动形成原子空间是以太旋涡运动形态,以太旋涡存在两极涡管、赤道以太喷流等等局部的不同运动形态,其振动力场分布与流场分布,是一个复杂的立体的三维空间分布,与图示平面形态的振动波与涡流形态是有差别的,这个要注意区分。

这里用蜜蜂的整体形态来模拟一下原子空间形态,以作直观理解。两者有完全一样的波流一体形态,只是时空尺度的区别与媒介的不同:

蜜蜂空间,不仅仅是蜜蜂一个昆虫躯体,而是同时有“嗡嗡嗡”的空气振动波分布在躯体周边。当振动波长时间稳定存在时,由于声波的场涡运动形态,会牵引空气分子形成圆周轨迹,进而会在蜜蜂周边空间形成无数的微空气紊流、湍流,这些紊流、湍流继续融合,最终会形成一个以蜜蜂为中心,类台风形态的大空气旋涡,这种大空气旋涡是有探测意义的。

蜜蜂空间的振动波很直观明了,而原子核振动产生的以太旋涡,被人类探测到力场,就是电荷、静电场。电荷=微观以太旋涡的力场梯度分布。这种振动波,其直观形态则超出人类仪器检验的极限,而唯有在正确认识物质本源的前提下:以太是存在并流动着的,是万物的基础,再通过逻辑推理与建构,才可以认识并描绘这种振动与流动现象。

原子空间由于电子以太旋涡的连珠作用,导致原子以太旋涡产生周期性能量传递,就是红外线、可见光、紫外线之类的以太纵波。科学界所谓的“电子轨道跃迁发光”,实质是这种电子连珠后的振动波的可见光形态,被科学界错判为“电磁振荡传递的波”。这些红外线、可见光、紫外线等等,也是原子振动波的一种特殊类型。

一个细胞,在原子时空尺度,在当下的生命科学理论里,可直观理解的最小结构单元就是元素原子,其实是原子以太旋涡。当原子以太旋涡以游离态处于细胞内部空间时,就是离子。离子=原子以太旋涡游离态,对应的是耦合态的以太旋涡,即分子以太旋涡。如化学式表达下的阳离子与阴离子Na+、K+、H+、Cl-,等等,都是这种原子空间波流一体的运动结构形态存在于细胞内部的。离子应内部电子连珠的周期性出现,表达出最强的以太涡流的偏向性,即极性。

以此类推,可知以原子以太旋涡为基础单元向上构建出的不同时空尺度的万物,如分子空间结构、细胞空间结构、人体空间结构,皆是如此振动形态。本章节对分子与细胞空间的振动形态及以太旋涡结构作一一简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