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振动空间结构

自从大多现代人被所谓的西方科学知识洗脑后,以实验观察与数据图表为荣耀,以崇拜科学教为时尚,以挥舞科学神棍打死一切理解不了的概念为手段,于是再也认识不到事物的本质:在于,西方实验观察只能停留在光与影的表象,那不发光不留影的物质形态怎么办?不与仪器发生信号作用的存在怎么办?一种物质现象时空尺度、作用强度超越人类能力的极限导致不能实验构建怎么办?建立数据图表的前提条件不完备怎么办?数据图表的内在逻辑联系有问题怎么办?等等。

这里就简单说一下人们习以为常的基础理论物理概念的更多实质,略微增加一些原子分子的描绘,以作为本答案的分析起点,这些描绘是认识癌症的基础。

原子结构,由中子质子通过强相互作用联结在一起并构成原子核,由电子通过电荷与原子核相互吸引并环绕原子核构成原子整体,西方物理理论如是说。人们欢呼科学的伟大可以探究与描绘如此细微的粒子,却忽略了更多的问题:电荷是怎么回事?电荷正负的内在机理是什么?电子、质子的内在结构是怎么回事?中子稳定存在于原子核表现出的长寿命,与中子发射后快速衰变的短寿命之间的矛盾如何解决?强相互作用的动态过程是怎么回事?等等。

这里略举一个电荷实质的问题解决,以西方科学的能力,是无法解决电荷及正负成因的。

提这些问题,不是为了在这里解决的,而是让看官明白,基础物理有太多缺陷与疑问,导致人们深信不疑的这些所谓科学知识,有可能完全归于谬论,其实也是大部分是谬论。有一大堆科学教信徒们没有能力认识到这些谬论的问题所在之处,反而对提出异议的人们不断打击嘲讽,强力维系这些西方科学宗教信条,他们是无可药救的一类。中央通过CCAV天天宣传创新,真是对牛弹琴。

只有宽阔的心胸与睿智的大脑才能与宇宙共鸣,并可一窥宇宙的真正奥秘。这里给看官们增加一些原子及更高层次的粒子的空间结构形态的认识。

原子空间振动结构

原子,不仅仅存在中子、质子、电子、电荷这些人们熟知的概念存在,还有一种:振动波。由于电子环绕原子核,其空间运动形态复杂,导致电子、质子电荷作用于外界时空后,就有了振动波。

振动定义:就是复杂波动。

这里用蜜蜂的整体形态来模拟一下原子空间形态:蜜蜂空间,不仅仅是蜜蜂一个昆虫躯体,而是同时有“嗡嗡嗡”的空气振动波分布身体周边。

蜜蜂空间的振动波很直观明了,而原子空间的电磁振动波,则超出人类检验的极限,而唯有逻辑推理可以认识这种振动现象。以此类推,可知分子空间、细胞空间、人体空间皆是如此振动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