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荷产生磁

电子电荷的定性即是微观以太旋涡的力场梯度分布。当人们说定向移动电荷时,其实指的是质子、电子之类的移动带电荷的粒子,而非单纯的电荷。脱离质子核、电子核,电荷是不能凭空稳定存在的。

一个电子在移动,也即是一个微观以太旋涡在以太空间前进。当这个微观以太旋涡通过仪器原子以太旋涡空间时,两者涡流之间由于方向不同,产生对冲作用。这种对冲作用传递到仪器内部,表现为仪器原子以太旋涡的振动与传递,也就是电流,这股电流通过电产生磁原理,表现出磁场。如此结果被判定为定向移动电子有磁场作用于仪器,于是人们得出移动电荷可以产生磁场这一结论。

这就是移动电荷产生磁场的原因。

读者会发现这些现象的内涵描绘都极为简单,不过寥寥数语,就在于宇宙很“易”。西方科学界之所以认识不到这些电磁互生的简单内在机制,仍在于基础的经典原子结构模型出错了。当他们又不反思在源头认识上就出问题了,对于新的实验现象发现后,看似可以通过不断打补丁的方式来自圆其说,却产生更多难以弥补的漏洞,如此作风其实是在做无用功。现代科学理论体系越来越复杂化的过程,与地心说不断发展产生的本轮均轮体系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