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青藏高原底层矿物

从青藏高原成因新解中,可以得出有一个很好但很难取得的推理佐证:

参照于山西底下的煤层,是小行星激起的黄土粉尘埋没古代植物所致。那么青藏高原如此判定为岩浆喷发所成,必在高原底部与山西煤层同一或略低的水平面上,存在一种植物与岩浆混合态的岩石结构。这可能是金刚石层,在于高温高压下,这些被岩浆埋没的高大植物里的碳元素转化成金刚石!

有报道说曾在1995年,一支由来自加拿大、爱尔兰、中国、法国等国的学者组成的国际联合小组运用了电磁学方法,布置了四条超宽频带大地电磁深探测剖面,希望能找到地球内部反馈出的信息。这次研究结果探得“地下有一种电阻小的神秘物质,且越往东,这一物质的规模越大。”其实这种电阻小的神秘物质,就是史前高大植物被高温高压熔岩掩埋后的矿化物,基本成分是岩石与金刚石混合物。

由此可以推断,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金刚石矿,且是230万平方公里的矿层!西藏,西部的宝藏,所言非虚!

但是但是但是,少年,且慢行!若你天真的以为拿着把锄头就能挖到宝的话,这里本堂主是要打击你的,在于,有另一个地球大事件说明,已经有人捷足先登将宝藏挖走了。也即,青藏高原下只有巨大空洞--已经有这样的传闻了,本堂主则直接断定空洞是肯定存在的,但没有钻石了。当然,说一点都没有是夸张点,其实是大部分不存在了。这个地球大事件,会在本书的外一篇《青藏高原与人类文明起因概略》及《探寻不周山》小节中说明。青藏高原的原始地貌是火山熔浆地貌,与当下人们观察到的山地地貌大有不同,这涉及更多的历史作用过程,会在《广义时空论(外)·众神意志篇》里描绘,这里暂且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