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地

黑土地

狼狼饿狗,太上有初,有一物寂兮寥兮,此物简称“太一”,又名太以,太乙,以太等等。太一,就是“太上有一物”的简称,也即先天混成之物。此物均衡散布在宇空每一个角落,导致宇空鸿蒙一片,不可名状,这现象简称“均鸿”或“鸿均”。

当然可以讲得文绉绉一点:有物混成,先天地生。 寂兮寥兮,独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为天下母。 吾不知其名,强字之曰道……

道=以太

配一个图,“无”,鸿均,象一块黑土地

某种挠动穿过如死水般的以太空间,以太之间相互碰撞,某些碰撞在不断的传递过程中又回到了起点,于是形成了圆周态的类永动性质的碰撞环,并带动环上的以太作圆周运动。
象一颗苗

自然界全息体现在各个方面。

细胞

碰撞在持续,产生的以太运动环越来越多,并在以太运动环内部与外部产生更多更小的以太碰撞运动环,这些大大小小众多的以太运动环相互吸引与排斥,从而形成以太旋涡。

旋涡,最直观的是台风,水漩涡,其结构的形成在于运动传递形成一个圆,从而带动物质在运动轨迹上流转。

象细胞结构

在挠动的路程上,产生无数的以太碰撞环,无数以太碰撞环又形成无数多的以太旋涡,直至整个宇空没有一个地方没有以太旋涡。各个以太旋涡的尺度不尽相同,甚至于悬殊。

象一棵树

以太旋涡空间尺度有大有小,角动量也有强有弱,其中有一个时空尺度最大、角动量最强的以太旋涡,起主导作用。它不断地吸引其它小尺度的以太旋涡流,并沿公转轨道围绕它来转。

象一朵花

此主以太旋涡将时空尺度最小角速度最快的一类太旋涡沿坠落轨道,直接纳入其中心并通过向心力挤压,形成超固态的中心,称之宇心。

如此旋涡在上古时代看起来,就是如圆盘一样形态的古代宇空,简称“盘古”。而由巨大压力形成的核心陆地过程,上古时期简称为“陆压”,由于受极高压力及封闭环境所致,陆地核心处于极高的温度,上古时期这叫真火。

象一个果

公转轨道的次强以太旋涡,也在以同样地方式将最小一类的以太旋涡吸引落入其中心。

形成银河系尺度的星系。

也象一个茧

呼吸

宇心受压力而挤在一起的微旋涡之间由于涡流之间的不平衡,相互作用产生振动,对弥漫在周边空间里的以太产生“呼吸”效果,从而驱动大旋涡空间上的以太流作公转运动,并带同次强旋涡作公转运动。

象人之呼吸吐纳,人类的呼吸也是如此与之对映。

组成宇心的微以太旋涡的“呼吸”效应在整体上体现为宇心周边空间的以太从两极被吸入宇心,又从黄道面被呼出宇心,形成一个循环。

这一过程驱动黄道面以太流作圆周运动,并带动宇心自转。这也是所有行星恒星包括太阳地球自转的内因。

这也是其黄道面上次星体公转的动力源,也即对于黄道面上公转的行星来说,行星轴与轨道上的以太流是同步的,处于相对静止状态,行星公转运动是不存在阻力的,也就不存在相对运动形成的以太风。

一只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