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旋涡的空间涡流形态

肯定以太的存在,就可以考查以太旋涡的空间涡流运行形态。以星球为例,电子、质子、原子、银河之尺度的以太旋涡空间涡流运动形态都是类似结构。

涡流由赤道面与涡轴垂直方向喷出,再螺旋形态向两极方向汇集,在两极涡轴通道附近再流入星球内部,完成一次循环。动力源在于星体原子之间的相互振动,出现呼吸效果。

以太旋涡循环剖面图

以太旋涡黄道面流出俯视图

由赤道面喷出的涡流在赤道上空延伸方向上形成黄道面。

在太阳系叫黄道面,在银河系叫银盘,在行星叫土星光环带,木星光环带等,各个层次的星体都有类似结构,只是强度尺度及干扰程度不同而显现或不显现。

这些旋涡形态,都是太极图形态的具体形象。

以太旋涡北极流入俯视图

涡流从两极旋涡通道四周流入,旋涡通道内部如水漩涡涡眼、台风风眼里的空气一样稳定。

《道德经》里提到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就是要人们去通过天地变化来理解道的运行规律。日常中人们完全可以通过台风、水漩涡来理解星系或电子原子结构形态,只是不敢那样去做,而不得不听命于西方界的只停留于表象的物理理论。

以太旋涡循环俯视图

以太旋涡的空间涡流循环图,以太涡流自中心沿赤道面喷出,再从两极吸入,最后流入中心,完成一个循环,如无数的“8”字形的叠加。易经里还有一张图是蛇咬住自己的尾巴,提示的道理之一就是宇宙运行的循环过程,即周而复始。

这些以太旋涡的空间涡流形态,会在后面章节不断引用,其运动特征所展现在外的现象表征,会与西方科学实验观察到的众多物质现象都是相契合的,体现自洽、简洁、直观的宇宙原貌。

以太旋涡循环侧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