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升机原理

科学界说飘升机运用了别费尔德-布朗效应,意思是“当一对有特定几何结构的电极相对放置,浸入绝缘介质后,再加上合适的电压,一种试图移动装置的力就会产生的现象。”至于这个别费尔德-布朗效应内在机理是什么,则众说纷纭。这其实是用一个现象来解说另一个现象,一点都没有触及事物根源。

科学界另有一种说法是用高压电离空气产生正负离子云来解说飘升机的内在机理,即说飘升机是一种离子推动的飞行器,这个是错误的,在于飘升机,处于真空环境中也能飘浮。在没有空气分子存在的真空环境下,那如何用正负离子云来解说呢?

用以太与电是以太振动波理论就可以很简单地解说飘升机原理与别费尔德-布朗效应。

根据上面尖端放电时的电子管电极间的以太湍流分布机理描绘可知,飘升机表面带上几万伏的高压电后,电振动能量会导致飘升机表面的原子以太旋涡在平衡位置上产生强烈振动,于是会在飘升机周边时空产生明显的以太湍流层,即飘升机空间是一个以太湍流空间。

这个以太湍流空间的外沿,是高压电场产生的以太湍流层力场与地球静电场的平衡处为边界。由以太湍流层包裹的整个飘升机空间的平均密度小于地球表面以太的密度,于是就如氢气球上升一般,能向上飞起来。

而看别费尔德-布朗效应(Biefeld-Brown effect)的介绍“是指,当一对有特定几何结构的电极相对放置,浸入绝缘介质后,再加上合适的电压,一种试图移动装置的力就会产生的现象。现有的实验采用的电极,一个是丝状极(金属丝),一个是箔状极(金属箔),合适的电压是指万伏以上的高压直流电,产生的力是从箔状极指向丝状极。更奇妙的把丝状极和箔状极的电级反接,不会改变力的方向,但会改变力的大小。有多种理论试图解释该效应,但都无法得到公认,该效应还是一个不解之谜,因此别费尔德-布朗效应还只是一个现象的名称。”

而由特定几何形态的电极构成的高压结构,即丝状极与箔状极结构形态,就是一个开放的电子管形态,开放指的是没有真空玻璃管封藏保护。于是在这两个电极之间,以太湍流层处于不平衡状态,由丝状极流向箔状极,这也是一种尖端放电形态,从而导致丝状极指向箔状极的不平衡,表现力的特定指向作用。丝状极其实是尖端电极的另一种说法,而箔状极是平板电极的另一种说法,这就是别费尔德-布朗效应的内在实质。

飘升机原理如此简单而不能被科学界所真正认识,就在于抛弃以太的结果。飘升机原理是星际碟形空间飞行器构架所依托的理论之一,会在“应用篇”章节的“碟形空间飞行器原理”中再次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