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种子

看官读到这里是不是由衷赞叹本家的洗脑忽悠术,并感悟颇丰豁然开朗,更有打算通过提高身体细胞振动能量与保持精气神充盈不泄的方式,再抛妻弃子离家远遁深入大山,采石炼丹,以踏上长生长寿的成修仙之路了?这里本家是要给你泼冷水的,在于长生长寿,只是成修仙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充分条件,且长生长寿,与有无家室,并无正关联。

所谓千年王八万年龟,长生长寿的可以是仙人菩萨,也可以是乌龟甲鱼。显然,没有人愿当长寿的乌龟甲鱼。虽然动物中成神仙的也很多,如西游记中二十八星宿如房日兔、昴日鸡等,都是动物修炼成为神仙。但这仍是极少个案,更多的是化为各种精怪,如虎怪、蝎子精、狐狸精、花妖树怪,等等。连石猴出身的主角孙悟空,也在神仙与妖怪之间不断切换身份,时被隆迎尊为大圣,时遭围剿贬为妖猴。还有如松寿鹤龄来形容长寿,但人们也不会认为松鹤是神仙。

之所以仙人必是长生长寿,而长生长寿的未必是仙人,根源在于许多长生长寿的族类,不是由一颗神仙种子孕育出来的,得长生之形而不得长生之神。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妖怪种子得妖怪,种神仙种子成为仙人。一个人,及其他动植物生命要想成为仙人,必须拥有一颗神仙种子。

何为神仙种子?

纵观历史上传说的神仙,必世间为善,能保护人类与其它弱小生命,降妖除魔,能力越大也责任越大,从而为世人称道,并留传于史,因此人们一听到“神仙”二字,一般都是油然而生的赞慕感。神仙口碑在中国传统文化里,可以说是高大上得很,若现身某地,常让人趋之若鹜,粉丝追星也不过如此。象济公和尚,传为降龙幻化,临世后惩恶扬善,造福一方,甚得世人夸喻,其事迹古往今来被反复传颂。反观许多为恶一族的,被归于妖魔,常有被打入十八层地狱的。妖道妖僧也是如此,看似虽是在修道修佛,但其行为恶劣,为祸人间,也被归于妖族。这就是神仙与妖魔区分的分水岭,也是可否拥有神仙种子的关键:

守善心执善行,还是持恶念执恶行?

相由心生,身由心役,善心生善念生善行现佛相,恶心生恶念生恶行展魔容。一念成佛,一念入魔。所以有一颗持久为善的心,就可以得到神仙种子,哪怕你是动物植物修炼成长生长寿,也可以成仙。如广为留传的白蛇传故事,白素贞虽为白蛇修炼成精并得人形,但在人间并无恶行,并为追求爱情与报恩而努力,在人们心目中,这就是仙—蛇仙,绝不会有除之而后快的念头与感觉。法海和尚是另类,法海的心念与科学教信徒有相类似之处,守着死板教条而忘了此事情的核心要义:真善美,这里姑且不展开论述。当然了,由于动物个体几乎没有如人类那般的文明教化,其心性缺少对善恶是非的辨别能力,大多只按本能行事,导致其极难修炼成仙,而只停留在精怪阶段。

要成为仙人,守善心执善行,是最最最重要的行为基础。

世人大多没有仙缘,除了本身心智蒙顿不能开悟之外,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其心,是善恶一体,神魔共室,混沌不分:时而善心大动,主动扶个老奶奶过马路什么的;时而恶念绕身,拆毁个蚂蚁窝还沾沾自喜,那种大贪大贿、大奸大恶之徒更是祸国殃民,前仆后继,屡载史册,如此之辈想成仙,真如菩提祖师说的如水中捞月、壁里安柱。又象如今的科学教信徒,由于其只有顽石脑袋,不能将知识融会贯通,只能困陷在轮回之中,有的更是常口出恶语,也绝对是没有仙缘的。当下的这些科学教信徒,其实就是以前的地心说信徒灵魂附体。

耶稣讲富人入天堂比骆驼穿针眼还要难,在于过去、当下这生产力水平低下的前提下,要成为富人,几乎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剥削。剥削的简单意思就是本属于你的财富被我通过各种隐秘或合法的手段无偿占有,结果是你手中的财富少了,我手中的财富多了,产生失衡。人体是一个整体,振动能量失衡的结果易导致癌变,社会是一个整体,财富失衡的结果就是穷人最终会对富人反戈一击导致动乱与战争,如此富人手中再多的财富,也会如过眼云烟。现实中那种贪官污吏就是如此下场的现世报应——巨额贪污所得过个手,满足一下虚幻的有钱感觉,然后锒铛入狱。同样,富人想修仙,也是没有成功的可能,就在于其聚集财富于一人是有违天道之损有余而补不足之理念的。

富人不得长生之道,富裕的民族也是如此不得长生之道,这也是全息。象华夏一族秉承天道,持好生之德,建文明拓土地教化四方,以道德为圭臬,诚信为本,不以财富多为荣耀,是以受天道护佑,到如今人丁兴旺十几亿,国土面积蓝星前三,祭祀不绝,历史上更是英才辈出,神仙传说也不断。而对比犹太一族,看其民族个体很会赚钱,富人多多金钱数字高高,还能控制全球金融与媒体,却自私自利,好算计阴谋剥削迫害,不守诚信,在全人类中不断制造苦难与伤亡,由此堕入魔道恶道邪道,是以受天道惩戒,到如今人丁寂落才这么个几百万,历史上四处流离如丧家之犬人人喊打,当下虽得弹丸之地以安生,仍不悔悟,又是四处树敌置全民于灭族危险之中,如此继续,可以预见其民族未来,依然会是凄惨悲剧的结果,这是魔道恶道邪道的必然。中国古话叫“人算不如天算”,你这小小的民族智商再高再能算计,能算得过老天?届时族群连人丁都没有了,要这么多钱干什么用?得焉失焉?天理昭昭,唯予善人;因果报应,如影随形;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因此耐心读完本长文的有缘人,若有心想长生长寿以成就仙人之姿,一定要审视自己的内心,是守善心还是持恶念。是善,于内就多多加持,历久弥新,勇往直前,于外则多多广播善行,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恶,就赶紧悔过自新,面壁思错,亡羊补牢当下时。虽然善恶都是天生之性,本为天道所赐所生,但具有意识的生命,都有自由选择的能力,完全可以弃恶从善,所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如是,上天有好生之德,自会视其修行结果决定宽恕。当然了,正因为具有意识的生命有自由选择的能力,总会有那么一两个另类,是既要持恶念执恶行非入魔道不可,又要想长生长寿,呵,这种逆天恶行是不可能长久的,长生长寿更是妄想,必会心神具灭,以成就守善心之人的成修仙之道。在世执恶行,有国家法律来收拾,在天执恶行,由天道规律来收拾,谨记慎行!

对于有神仙种子的人而言,于身内,灭恶心去杂念,是走在成修仙之路,于身外,降妖除魔,也是走在成修仙之路,坚持不懈,终有金丹大成一天。

上一小节:天地灵气<<<<<<
下一小节: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