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模型之否定

西方科学界在相对论与量子力学的深入研究,将实验室里发现的粒子及理论上想象出来的粒子作为基本粒子,标准模型应运而生。标准模型包含61种基本粒子,包含费米子及玻色子两大类——按经典物理理论描绘,费米子为拥有半奇数的自旋并遵守泡利不相容原理的粒子;玻色子则拥有整数自旋而并不遵守泡利不相容原理。费米子被认为是组成物质的粒子,玻色子被认为是负责传递各种作用力。同时还猜测存在一种负责传递引力相互作用的玻色子,即所谓的引力子,但没有被包括在标准模型之中。

这个标准模型,是元素周期表思想在原子核领域的拓展。而经典原子核模型是错的,泡利不相容原理只是人们想象的结果,因此这个标准模型也是被否定的。

在以太旋涡理论下,科学界所谓的61种基本粒子,分三大类:臆想类,旋涡类,振动波类。

臆想类:也就是客观不存在的,只存在于理论物理家的脑子里。经典物理理论下的强相互作用与弱相互作用都是一个否定的概念,也就不存在所谓的传播子与夸克。

旋涡类:就是微观以太旋涡,顺逆以太旋涡表达为正反粒子。所有带电荷的在实验室确认观察到的,都是旋涡类,因旋涡的空间稳定性被判定为粒子,涡流力场表达为电荷。

振动波类:就是微观以太旋涡的振动能量传递,所有中性的在实验室确认观察到的,都是振动波类,因高频波的粒子性被误判为粒子,实质是以太纵波。中子、中微子都是以太纵波。

臆想类 夸克(36种)  胶子(8种) W及Z玻色子(3种) 希格斯粒子 光子 引力子(猜测)
旋涡类 电子 正电子 μ子 反μ子 τ子 反τ子
振动波类 电子中微子 反电子中微子 μ子中微子 反μ子中微子 τ子中微子 反τ子中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