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旋涡理论

以太是客观存在的,充满着宇空,其运动构建出各强度、尺度的时空结构,边缘反射着光并投射到意识里,从而有万物的形象与概念。这是一个正确的本质性的科学认识,由此人类可以通过简约的方式理解西方科学理论里五花八门、光怪陆离、天马行空乃至玄之又玄的各类自相矛盾又教人困惑不解的概念,如引力场、电场、磁场、电荷、原子、电子、物质波、波粒二象性、中子、中微子、强弱相互作用等等。这些要不是各时空尺度下的以太旋涡的力场、要不是各时空尺度下的以太旋涡的振动波,要不是根本就是子虚乌有、不存在的、想象的东西,其本相都是以太运动作用于仪器的信号特征在意识里的显像。这在《万物意志篇》里系统地论述了以太存在的客观性,及统一场论的概论阐述。

在生命领域,所有生命的客观基础,都是物质,在原子时空尺度表达为所有生命都是由元素原子通过不同形式的排列组合方式向上构建出更大体积、更高复杂性的基础分子与生命单元,如蛋白质、DNA、RNA、线粒体、细胞、细胞膜,等等。这些基础分子与生命单元,仍是以以太旋涡为基础结构形式存在,而非西方科学借仪器观察到的独立的蛋白质、DNA、RNA、线粒体、细胞、细胞膜等等。

以太旋涡的一般物质作用性质,是以以太涡流为周边空间,以太涡管为中心轴的时空结构,这一物质运动形态,可以将远中心处的其它小以太旋涡吸引过来,纳入自身的旋涡之中。这一作用过程的信号特征,表达为电荷相互吸引、万有引力、磁场。其实质,仍是物质对物质作用:其它小以太旋涡,被大以太旋涡的涡流所牵引与推动,在涡流上作漂移运动,并向大以太旋涡中心靠拢,直至在与中心某个半径距离上,达到力的平衡,从而作公转运动。正是以太旋涡这种物质运动形态,让生命与生命之间,基础分子与基础分子之间,充满物质交换与能量传递,进而让生命的基础单元如细胞,可以保持活性,能吸收细胞之外的营养物质来合成蛋白质、复制出基因、分裂出细胞等等生命活动。

以太旋涡这一运动形态,过于精微及信号过于细弱,让依赖物质作用于仪器来观察微观世界与生命活动的西方科学界捉襟见肘,无能为力,并陷入举步维艰的境地,这是现代医学与生命领域毫无建树的根源。进而让人们对各类重大疾病如癌症、新型病毒感染,等等束手无策,其它对基因运作机制的运动过程、酶的催化作用原理,等等这些个最核心的认识,更是毫无直观描绘的能力。

以太旋涡理论,收录于《广义时空论附录(上)·万物意志篇》之中,读者务必先了解以太旋涡理论的一般原理性描绘,才能就本篇《广义时空论附录(中)·生命意志篇》提到的各类概念有一个正确、清晰的理解。本《生命意志施篇》的基础性的、西方科学理论下的概念,如原子、电子、电荷、分子,等等,都是《万物意志篇》里通过以太观,纠正其结构后的新解析概念,如原子,是原子尺度的微观以太旋涡,电子是电子尺度的微观以太旋涡,电荷是以太湍流的力场,分子是原子以太旋涡的耦合结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