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星

中子星的结构与地球时空结构只是尺度与强度上的区别,轴辐射与星体的构成,象一个“中”字。中子星空间存在一个强度极高的以太旋涡。中子星以太旋涡以螺旋发散形态从中子星黄道面喷射而出,再以螺旋收敛形态从中子星两极吸入,完成一个流转循环。

轴辐射源于中子星内部的核聚变能量暴发,当极高强度的能量暴发被中子星以太旋涡的涡流约束时,会向无阻碍的两轴逸出,表现为轴辐射。

中子星磁场=中子星以太旋涡的力场梯度分布

中子星两极有热斑,也说明中子星上有大气层!热斑与极光,也只是强度的区别。热斑,是轴辐射与中子星两极大气相互作用后产生的次级热辐射现象。

说成分是中子,是错误理论上的错误推导,中子是波,不是粒子,无法构成星体,会在“中子本质详探”小节中论述中子不是粒子。中子星的成分,仍只是更微观的以太旋涡,有更高的核聚变强度,并导致中子星极高的自转速度。

中子星脉冲,源于虽然中子星的轴辐射是连续的,但所有旋涡运动,都会或多或少地存在轴进动,即旋进。中子星连续轴辐射伴随轴进动,就会周期性地扫过地球空域,而呈现短而稳定的脉冲周期现象。

小百科:一个自转的物体受外力作用导致其自转轴绕某一中心旋转,这种现象称为进动,也叫做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