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板块之大西洋裂缝

地球内部存在场涡,导致地幔高温熔浆产生融圆过程,并形成圆满状态。这一物理作用过程在整体上导致地球与各行星、恒星出现球形态结构。而局部上会在固态地壳产生相应地质运动。一是火山喷发,一是以大西洋裂缝为代表的海底海岭的隆起状态,及各地球板块裂缝。

这个地质运动的整体过程大致如下:

地心振动,通过液状地幔向地表方向传递,振动能量遇到地壳内表面后受阻,部分能量向两边反射,反射过程形成地幔场涡,进而形成以太旋涡,牵引地幔在反射点向两边流动。地幔向两边流动同时,牵引漂浮在上方的地壳一起运动,表现为板块分离漂移。同进反射点受振动作用向上隆起,表现为裂缝与隆起地质结构。用现实生活中直观的物质现象来理解这一作用过程,那就是向上涌起的水将水面的冰层冲裂,而水向两边溢开并形成涡流这么一个简单过程。

这里用大西洋底的振动来说明地球内部场涡对地壳作用的一般形态,用大西洋裂缝的形成过程,来解说地球板块形成的具体物质作用过程。场涡,是板块之间分离与漂移的物质作用机制,追溯其源头,仍是地心的核聚变振动能量向四周发散后导致的结果与现象。大西洋裂缝下的地幔岩浆流动,也只是锅内水沸腾的超慢时空版。宏观地理与生活中的物质作用机制是相通的。

各大洋的海岭与地球各板块裂缝形态,都是这种场涡导致的分裂隆起结构。由此在各个板块的裂缝处,火山地震频繁,这些现象都不是板块相撞的结果,而是地内振动能量通过板块裂缝向外发散后的现象。

地球板块运动,被认为是地球地质运动的起因,其实是科学界搞反了因果。

地球板块,包括各山脉地形,只是地球地质运动的结果,运动源头是地心的能量振动。用地球板块运动来解释地球海陆地质结构形态,与裂缝处火山地震频繁现象,是用一个结果现象来解释另一个结果现象的一个似是而非的理论。虽然大陆形成的板块学说是科学界的主流观点,但主流观点不一定是正确观点,本书中所有的新观点,都是对主流观点的一种纠正与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