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空间振动结构

生命由组织器官构成,组织器官由细胞构成,细胞由分子构成,分子由原子构成,由于原子振动无处不在,于是分子、细胞、组织器官都存在空间振动结构。

分子振动,包含各离子态的小分子如HO-,SO4-,CO3-等等的振动形态,也包含氨基酸分子,蛋白质分子,脱氧核糖核苷酸分子,脱氧核糖核苷酸分子链(DNA)等等的振动形态。

分子越小,振动频率越高,表现为单位空间内的强度越大,比如细胞中分子的振动强度可作一个排列:氨基酸分子>脱氧核糖核苷酸分子>蛋白质分子>脱氧核糖核苷酸分子链

细胞空间,就是一个分子振动波的海洋

细胞空间振动结构

细胞空间振动,还包括细胞核的振动,线粒体的振动、细胞膜等等的振动形态。同样,细胞越小,振动强度也越高,比如最高振动形态的是病毒体,其次是单细菌细胞体,然后是真菌体。

身体空间振动结构

身体空间振动,包括各组织器官如心、肝、肺、脑、性器的等等振动形态,也包括骨髓的振动、胃蠕动、喉咙发声等等振动形态。最直观的就是心脏振动波与声带振动波,其余组织器官也存在振动波,只是不直观。人体发热、躁动都是这种振动波的体现。

如此上至身体空间,中至细胞空间,下至分子原子空间,各种各样的不同频率的振动波在人体内来回传递反射折射,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