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不周山·引子

由于上面提到金字塔的奥秘,而不周山的神话传说与华夏文明的起源有直接关联,因此顺便作一番探寻,以期追寻上古先人的足迹,为炎黄子孙的未来文明之路找回更多的信心,同时给后来探索者一个全新的视角与研究方向。

不周山的记录是“不周山崩”,崩的词汇是崩塌、驾崩、山崩地裂等等,是倒塌破裂的意思。

不周山崩,就是不周山倒塌破裂成碎片的意思。许多人都是打算在地球上找到某座完整的山来说这是不周山那是不周山,真是南辕北辙。倒塌破裂成碎片的山,怎么还能找得到完整的模样呢?最多只能找到残骸废墟而已。

这里本家出马,给大家普及一下不周山的现状。

意志的碎片散落在时空的每一个角落,只需重新拾取众多碎片,再通过有机的结合与逻辑反构,就可还原意志展现在历史长河中的全景,这是本外一篇的哲学指导思想。

1、上古神话传说
2、塔里木盆地场涡
3、不周山
4、天柱
5、西北海
6、“天”与太阳消失
7、沙漠成因
8、塔里木盆地地质变迁史
9、相关疑问解答
10、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