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是否存在

先说龙是否存在?

龙,当然存在,也必须存在~~~

古代现代那么多人说看到龙,可不是每个人都是幻听幻觉,但在国家层面怕看官们幼稚的小心灵承受不起--其实是怕自己控制不住民众,当承认另一种自己无法掌控的神秘力量存在时,会让无知的民众离心离德,徒增社会不稳定,这更是与无神论的立国之基本理念是相背的,于是干脆隐瞒了之,对各种龙事件都淡而不宣。其实国家工作人员对龙这种生物也是一头雾水,心怀畏惧啊,每天为无法完成领导交待的探寻龙奥秘的任务而内分泌失调、更年期提早,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本家的这篇神作。

龙,真的算是一种神物,即只有神才能理解与掌控的生物,尔等凡人只能跪拜在龙的威仪之下。

然而,其实呢,龙是一种很普通的宇宙生灵,完全可用科学知识与无神论来理解,距离才产生美,无知才会神话。因此

龙可以被吃:龙肝凤髓;神仙的家常菜,在仙界有朋友上门,若你连这么一道菜也摆不出来,那真是没有香火且寒碜的小神。传说中的金翅大鹏鸟,更是那吃龙的主~
龙可以被杀:屠龙术,蓝翔学校最高不传之秘,非悟空性灵并机缘者不可得。泾河龙王其实很冤,驼着光头佬的小白龙也曾几近一命呜呼。
龙斗不过小虫虫:虎落平阳被犬欺,龙搁浅滩遭蝇虐。
龙可以当交通工具:黄帝出游,驾龙乘凤。
龙常不得志:初九,潜龙勿用。其实就是你的能力太差了,哪边凉快哪边呆着去的意思。

看官们肯定以为这些关于龙的描绘只是神话传说而已,非也非也,这些都是实指的:龙真的可以这么弱。当然也可以那么强:呼风唤雨,腾云驾雾,能隐能显,时大时小。

这里本家就用那简陋且谬误众多却又让现代人深信不疑的西方所谓科学知识,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给看官们普及龙的相关知识。